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0 20:37

<br>也许有些人认为蚂蚁贵,但是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便宜没好货,好货当然也不便宜。

昆仑 发表于 2009-5-10 20:38

第一次搜索甩棍也是YYG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这个名字 特别是什么雷锤 看名字就觉得很老土 我没用过YYG的棍子 只是感觉不好 不过他的广告真可以叫做铺天盖地

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5-10 20:40

<br>我买的YRG觉得不咱的,给父亲用了,等蚂蚁到货....

洪武 发表于 2009-5-10 20:55

<br>股海说的是,y※※淘宝上的宣传做的很好。
<br>
<br>这些家伙是怎么做的这么好就不多说,希望蚂蚁能学习学习。

johnson 发表于 2009-5-10 21:04

这就是网络营销的魅力,(也是我不断追求的技术,学习网络编程的没办法)

TXB 发表于 2009-5-10 21:05

<br>的确 蚂蚁的广告太少了 现在网络普及广告成本很低 何乐而不为?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0 21:08

<br>还好,我没有看以他们介绍,要不我可能也买他们的了,我就喜欢&nbsp; 冲送什么大礼去的  呵,像是占了小便宜。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10 21:35

<br>Y**的甩棍觉得就象电视直销的产品,功能被夸大,性价比低
<br>
<br>
<br>
<br>
<br>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10 21:54

以前也差点买了也人古的。后来没买。 找尖兵买了。 58&nbsp; 哈哈。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5-10 22:12

看来先不说棍子的质量好坏 宣传很重要啊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0 22:27

人家y**就是宣传做得好,估计老板是广告商出身。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10 22:29

还是蚂蚁的好啊&nbsp;&nbsp;&nbsp; 做了那么多测试都很好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5-10 22:44

&nbsp;我也有过这样惨痛的经历啊,往事不堪回首

晴天 发表于 2009-5-10 22:44

博弈&nbsp;&nbsp;&nbsp; 咋又看见你拉&nbsp;&nbsp;&nbsp; 还是来顶个

晴天 发表于 2009-5-10 22:45

记住&nbsp;&nbsp;&nbsp; 别把水放完啊&nbsp;&nbsp;&nbsp; 留点给我放放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