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也许有些人认为蚂蚁贵,但是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便宜没好货,好货当然也不便宜。
第一次搜索甩棍也是YYG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这个名字 特别是什么雷锤 看名字就觉得很老土 我没用过YYG的棍子 只是感觉不好 不过他的广告真可以叫做铺天盖地
<br>我买的YRG觉得不咱的,给父亲用了,等蚂蚁到货....
<br>股海说的是,y※※淘宝上的宣传做的很好。
<br>
<br>这些家伙是怎么做的这么好就不多说,希望蚂蚁能学习学习。
这就是网络营销的魅力,(也是我不断追求的技术,学习网络编程的没办法)
<br>的确 蚂蚁的广告太少了 现在网络普及广告成本很低 何乐而不为?
<br>还好,我没有看以他们介绍,要不我可能也买他们的了,我就喜欢 冲送什么大礼去的 呵,像是占了小便宜。
<br>Y**的甩棍觉得就象电视直销的产品,功能被夸大,性价比低
<br>
<br>
<br>
<br>
<br>
以前也差点买了也人古的。后来没买。 找尖兵买了。 58 哈哈。
看来先不说棍子的质量好坏 宣传很重要啊
人家y**就是宣传做得好,估计老板是广告商出身。
还是蚂蚁的好啊 做了那么多测试都很好
我也有过这样惨痛的经历啊,往事不堪回首
博弈 咋又看见你拉 还是来顶个
记住 别把水放完啊 留点给我放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