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斩 发表于 2009-5-10 22:50

蚂蚁以后的广告词应该是“谁用谁知道” 呵呵

御风 发表于 2009-5-10 22:56

<br>确实是这样的
<br>不过相信yrg的人未免也太多了点吧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10 22:57

GAS应该是一个阶段的产品了

96号 发表于 2009-5-10 23:00

<br>推广很重要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10 23:00

&nbsp;yyg的钱都用来做营销了。。<br/>哪来的技术呀。。<br/>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0 23:04

<br>其实我在两个月以前 也是被Y_RG忽悠了,但我没像一些心急如火的人 看了就去买
<br>我在网上查了好几天 竟然查到了傻傻的杂谈和蚂蚁论坛&nbsp; 这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品牌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5-10 23:11

很多人认为,花二百多块钱买个铁棍是脑袋有毛病。。。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10 23:12

实验才是最好的。。。但要亲自啊。。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5-10 23:59

羊毛出在羊身上,天歌这句话一语道破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5-11 00:05

楼主的遭遇 和我一样一样的 !

lovecat 发表于 2009-5-11 00:10

<br>我一开始就是找游侠买棍子和手刺!幸好当时只认识游侠!

五松 发表于 2009-5-11 00:10

这个价格还是买ANT好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11 00: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11 0:05:00的发言:</b><br/>楼主的遭遇 和我一样一样的 ! </div>
<br>不要说卖家棍子的骗过你?你可是代理啊?虎哥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11 00:16

T系列?是什么吖?

lao_dao 发表于 2009-5-11 00:21

看了Y系列的还有点动心呢,看来不能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当下卖得最好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