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以后的广告词应该是“谁用谁知道” 呵呵
<br>确实是这样的
<br>不过相信yrg的人未免也太多了点吧
GAS应该是一个阶段的产品了
<br>推广很重要
yyg的钱都用来做营销了。。<br/>哪来的技术呀。。<br/>
<br>其实我在两个月以前 也是被Y_RG忽悠了,但我没像一些心急如火的人 看了就去买
<br>我在网上查了好几天 竟然查到了傻傻的杂谈和蚂蚁论坛 这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品牌
很多人认为,花二百多块钱买个铁棍是脑袋有毛病。。。
实验才是最好的。。。但要亲自啊。。
羊毛出在羊身上,天歌这句话一语道破
楼主的遭遇 和我一样一样的 !
<br>我一开始就是找游侠买棍子和手刺!幸好当时只认识游侠!
这个价格还是买ANT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河北老虎</i>在2009-5-11 0:05:00的发言:</b><br/>楼主的遭遇 和我一样一样的 ! </div>
<br>不要说卖家棍子的骗过你?你可是代理啊?虎哥
T系列?是什么吖?
看了Y系列的还有点动心呢,看来不能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