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5-11 00:02

便宜没好货,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5-11 13:40

还是楼主厉害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1 15:44

钱少买ANT,钱多买GAS58,实在钱多就进原装美国货。低于ANT的不考虑!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1 15:50

<br>是啊 低于ANT的不考虑 品牌的低于ANT价格的 也没什么东西了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11 16:17

楼主的意思就是手上那条是极品!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6:32

<br>实战最好用质量好的。要是收藏玩就无所谓了。但是还是支持买正品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11 16:38

600多?难道是ASP?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8:27

楼主的意思我看懂了,就是要买甩棍就买正品别买地摊货,但是我觉得收藏用的甩棍也可以买高仿的

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5-12 13:28

&nbsp;&nbsp; 给点明示 啊 不然看不懂的?晕噻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12 13:35

工地上找根废钢管不是更实际,何必花六百多

tsxb 发表于 2009-5-12 13:37

lz要么就是买个几十的地摊棍,要么就买个600多的,貌似很极端哦,呵呵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0 00:14

便宜没好货啊&nbsp;&nbsp; 不错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莫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