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5-11 00:02
便宜没好货,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5-11 13:40
还是楼主厉害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5-11 15:44
钱少买ANT,钱多买GAS58,实在钱多就进原装美国货。低于ANT的不考虑!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1 15:50
<br>是啊 低于ANT的不考虑 品牌的低于ANT价格的 也没什么东西了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11 16:17
楼主的意思就是手上那条是极品!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6:32
<br>实战最好用质量好的。要是收藏玩就无所谓了。但是还是支持买正品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11 16:38
600多?难道是ASP?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1 18:27
楼主的意思我看懂了,就是要买甩棍就买正品别买地摊货,但是我觉得收藏用的甩棍也可以买高仿的
我最传奇
发表于 2009-5-12 13:28
给点明示 啊 不然看不懂的?晕噻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12 13:35
工地上找根废钢管不是更实际,何必花六百多
tsxb
发表于 2009-5-12 13:37
lz要么就是买个几十的地摊棍,要么就买个600多的,貌似很极端哦,呵呵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20 00:14
便宜没好货啊 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