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根GAS吧 好而不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0 14:02:00的发言:</b><br/>楼主说的应该是asp,普通版的。香港本地不生产棍子 </div>
<br>所以纳闷啊,希望楼主上个图看看
我也没怎么看懂,,,反正意思就是别买地摊...光顾蚂蚁~~~~~~~嘿嘿
<br>对 买正品少走弯路
<br>600 多 我可以几乎收三根GAS 了
<br>
<br>手上拿一根,背后插一根。嘴里叼一根
<br>
<br>碟中谍4 甩棍无敌
600不如去买GAS~~价格便宜量又足~
<img alt="" src="http://images.sonicalbum.com/bbs_album_29/photos/9_420892.jpg" border="0"/>
600多的?什么时候买的
600多买根棍子,够买三个58GAS了,还能剩点余头买个杂牌的。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说的什么??</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上图才是王道。</font>
600多元不想考虑,我想58啊
LZ就是想说地毯货的垃圾
<br>便宜货是很容易误事,收根蚂蚁就够用了
600多啊 PSD ASP 还是台铁啊?
<br>还是上图让大家给看看
<br>
<br>600多的棍子
<br>
<br>这里高手多,帮你鉴定一下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