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娴 发表于 2009-5-10 14:27

整根GAS吧 好而不贵!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10 14: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0 14:02:00的发言:</b><br/>楼主说的应该是asp,普通版的。香港本地不生产棍子 </div>
<br>所以纳闷啊,希望楼主上个图看看

boboedwin 发表于 2009-5-10 14:43

我也没怎么看懂,,,反正意思就是别买地摊...光顾蚂蚁~~~~~~~嘿嘿

TXB 发表于 2009-5-10 14:45

<br>对 买正品少走弯路

e 发表于 2009-5-10 14:45

<br>600 多 我可以几乎收三根GAS 了
<br>
<br>手上拿一根,背后插一根。嘴里叼一根
<br>
<br>碟中谍4 甩棍无敌

某极 发表于 2009-5-10 14:46

600不如去买GAS~~价格便宜量又足~

海狼 发表于 2009-5-10 15:05

<img alt="" src="http://images.sonicalbum.com/bbs_album_29/photos/9_420892.jpg" border="0"/>

huangqiang 发表于 2009-5-10 15:37

600多的?什么时候买的

evilaqua 发表于 2009-5-10 16:01

&nbsp;600多买根棍子,够买三个58GAS了,还能剩点余头买个杂牌的。

洪武 发表于 2009-5-10 16:50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说的什么??</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font>&nbsp;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上图才是王道。</font>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10 17:14

600多元不想考虑,我想58啊

96号 发表于 2009-5-10 17:20

LZ就是想说地毯货的垃圾

csb42 发表于 2009-5-10 17:30

<br>便宜货是很容易误事,收根蚂蚁就够用了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5-10 17:32

600多啊&nbsp; PSD ASP 还是台铁啊?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5-10 17:48

<br>还是上图让大家给看看
<br>
<br>600多的棍子
<br>
<br>这里高手多,帮你鉴定一下还是可以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莫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