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便宜没好货.正道
楼主人呢~ 不说上图 就把你600多的棍子包装上的字母透露一下也可以撒
<br>有点不清楚,听的不是很明白!
这还叫莫贪便宜啊
甩棍变飞棍 捡便宜啦!哈哈
所以说便宜无好货
贪小便宜吃大亏,千万别这样,别和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div class="quote"><b><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0 14:02:00的发言:</b><br/>楼主说的应该是asp,普通版的。香港本地不生产棍子 </b></div>
<br>600在香港能买ASP? 不是最低800吗???
上个图看看你的什么棍子
蚂蚁这不是刚刚出新棍吗,楼主可以弄一根试试。
600多应该是asp吧<br/>楼主真有米。。<br/>
<br>“后来买的这根很满意,600多块,朋友托人从香港带进来的”,上个图看看
<br>新的有了。你可以去买了。
<br>
多考虑性价比!有钱人不在此列!
顶个先,,,,,LZ不就想说明便宜没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