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10 18:18

<br>便宜没好货.正道

齐羽 发表于 2009-5-10 19:03

&nbsp;&nbsp;&nbsp; 楼主人呢~&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不说上图 就把你600多的棍子包装上的字母透露一下也可以撒

80883647 发表于 2009-5-10 19:17

<br>有点不清楚,听的不是很明白!

膛线 发表于 2009-5-10 19:41

这还叫莫贪便宜啊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10 20:03

甩棍变飞棍 捡便宜啦!哈哈

走走 发表于 2009-5-10 20:12

所以说便宜无好货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10 20:27

贪小便宜吃大亏,千万别这样,别和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0 20:43

<div class="quote"><b><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5-10 14:02:00的发言:</b><br/>楼主说的应该是asp,普通版的。香港本地不生产棍子 </b></div>
<br>600在香港能买ASP? 不是最低800吗???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0 20:55

上个图看看你的什么棍子

sxt0823 发表于 2009-5-10 22:42

蚂蚁这不是刚刚出新棍吗,楼主可以弄一根试试。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10 23:03

&nbsp;600多应该是asp吧<br/>楼主真有米。。<br/>

天斩 发表于 2009-5-10 23:19

<br>“后来买的这根很满意,600多块,朋友托人从香港带进来的”,上个图看看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10 23:27

<br>新的有了。你可以去买了。
<br>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10 23:35

多考虑性价比!有钱人不在此列!

96号 发表于 2009-5-10 23:41

顶个先,,,,,LZ不就想说明便宜没好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莫贪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