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贪便宜
<div>我最先用过的一根是路边摊的,30块,三节的那种,电镀的,拿着手感很好,因为我手小,末端带尼龙套的四节的我握不紧,但这根就在实战中用了一次就证明绝对是个错误,便宜没好货,砸的时候,对方用铁锹把一挡,甩棍弯了,第一节飞出去了,我靠,而且震的手不是一般的疼。后来买的这根很满意,600多块,朋友托人从香港带进来的,也是三节,黑色的,但这个带尼龙套,尼龙套可能在击打弹性物体时作用不明显,但在击打硬物时对力量的吸收保护你的手作用很大,而且这个棍手握部分两头略细,尼龙套包裹的很紧,不会甩飞,这根三节的和平时我见过的四节的重量差不多,材质很好,us产,据说是警用,反正一般市面买不到。<br/>这东西千万别贪便宜,真遇到事就会闪你一下!</div><div>经朋友介绍 蚂蚁也不错 很期待能有新货的出现</div> 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明白 防身武器莫贪便宜 上图才是正道!不上图,不晓得你说的是什么样的。 <br>不知道楼主用的是什么品牌的棍子,香港那边本地产的棍子基本上没有什么名气(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 呵呵 )
<br>蚂蚁刚刚出了新品 硬度58版本 !做工很好 有兴趣可以到代理那里收一条
<br> 600多的是什么牌子,说清楚啊 有图有真相哦。。。不然随便说多少都可以地。 GAS58收条吧 <br>“后来买的这根很满意,600多块,朋友托人从香港带进来的”
<br>什么牌子? 是哦香港带来的是什么牌子,不会是TSA吧哈哈! 还是美国的? 600多块 还尼龙把柄? 不知道什么棍 上图吧 如果是吓唬人,随便买一个就可以了,如果想实用,那就买个好的吧 楼主说的应该是asp,普通版的。香港本地不生产棍子 600香港牌子?..希望上个图看看... <br>虽然莫贪便宜,可是楼主难道要我们也花600多买根棍子吗
<br>我想都不敢想,楼主是有钱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