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不错 真的好短。。
baobiao009 发表于 2016-11-18 15:39
特别不错 真的好短。。
用习惯就好了,谢谢袋鼠哥来顶帖
恭喜楼主,我大前天兑换的海军银21刚刚收到了,正在开箱.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6-11-18 16:02
恭喜楼主,我大前天兑换的海军银21刚刚收到了,正在开箱.
那,鹰哥实先来我这发个作业预告吗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6:03
那,鹰哥实先来我这发个作业预告吗
是的,等下就另上作业.
我一直都是粗用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6-11-18 16:41
我一直都是粗用
看到你的金币,我是跪了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你的金币,我是跪了
没啥,我只是把别人撸管的时间用于论坛
16的短吧
大波播 发表于 2016-11-18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上架过可以兑换的,可能因为货源或怎样下架了
当时好像限量10根吧我记得,算是论坛福利了
caib 发表于 2016-11-18 16:56
16的短吧
和17轻机差不多(展开的话)
祝你早日换棍
真羡慕 我什么时候才能换上啊唉
16的非常隐蔽
小乔流水 发表于 2016-11-18 10:05
感觉我丽兑换还挺远的
共勉吧 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