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6-11-18 12:03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8
是吗?觉得好使不?

我钛黑特别版就是根神器 比终杰版稍稍细一点 但是甩着舒服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6-11-18 12:05

壹队长 发表于 2016-11-18 11:38
16我觉得不够用 太短了 18GAS可能刚刚好

可能因为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16的更注重便携性 21.26实战更给力

壹队长 发表于 2016-11-18 12:22

天上白云嫖 发表于 2016-11-18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因为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16的更注重便携性 21.26实战更给力

便携的话 轻版更佳~我有16ant和21轻海,如果是18轻版,简直完美了

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11-18 12:32

恭喜恭喜,16寸是为随身带吗

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6-11-18 12:51

恭喜楼主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3:15

jjzzdd1234 发表于 2016-11-18 12:32
恭喜恭喜,16寸是为随身带吗

恩,就是想着短点便携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3:15

一次函数 发表于 2016-11-18 12:51
恭喜楼主

谢谢顶帖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6-11-18 14:52

我给游总打电话,在帮你焊点铁链子。做成虎尾三节棍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4:59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6-11-18 14:52
我给游总打电话,在帮你焊点铁链子。做成虎尾三节棍

老生哥,我就是没给你的新刀取一个好名嘛,别这样欺负我吧?

飞棍清扬 发表于 2016-11-18 15:03

恭喜恭喜,继续加油。等着你上图啦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5:07

飞棍清扬 发表于 2016-11-18 15:03
恭喜恭喜,继续加油。等着你上图啦

谢谢,棍子到了,一定发帖交作业

一飞 发表于 2016-11-18 15:25

16的会不会短了点?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5:28

一飞 发表于 2016-11-18 15:25
16的会不会短了点?

额,我就是觉得16的和17轻机差不多,而且便携,才选的呢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6-11-18 15:33

期待测评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5:38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6-11-18 15:33
期待测评

ANT的性能很多大神都发表过了,我就不掺合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金币终于可以兑换ANT特别版了,望老大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