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歌 发表于 2016-11-18 10:27
关键是不是可以兑换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兑换甩棍呢 ?
刚到不久,请原谅
这个挺好的。恭喜恭喜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这个挺好的。恭喜恭喜
谢谢来顶帖
诗酒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这是有钱人的烦恼吗?
不错的一次机会我也想要,可惜我分太低了,这就是平时不认真的结果
我上个月换了个21寸的特别版,锁定确实比终结版强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恭喜,恭喜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展开和17轻机差不多
差个3公分上下吧
16我觉得不够用 太短了 18GAS可能刚刚好
诗酒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有上架过可以兑换的,可能因为货源或怎样下架了
恭喜楼主,愿望快要实现了。
16的真的好短,用不来。
buakaw 发表于 2016-11-18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6的真的好短,用不来。
应该还可以吧无所谓啦
我的终杰版是26寸但是感觉比23寸的还要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