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0:28

平歌 发表于 2016-11-18 10:27
关键是不是可以兑换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只能兑换甩棍呢 ?

刚到不久,请原谅

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这个挺好的。恭喜恭喜

诗酒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1:09

帝国近卫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这个挺好的。恭喜恭喜

谢谢来顶帖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1:10

诗酒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这是有钱人的烦恼吗?

quentin 发表于 2016-11-18 11:19

不错的一次机会我也想要,可惜我分太低了,这就是平时不认真的结果

神兵GAS 发表于 2016-11-18 11:23

我上个月换了个21寸的特别版,锁定确实比终结版强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hrbzsh 发表于 2016-11-18 11:32

恭喜,恭喜

大波播 发表于 2016-11-18 11:37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展开和17轻机差不多

差个3公分上下吧

壹队长 发表于 2016-11-18 11:38

16我觉得不够用 太短了 18GAS可能刚刚好

大波播 发表于 2016-11-18 11:39

诗酒 发表于 2016-11-18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我金币应该也够了,但最近没什么想换的。轻海又没开放兑换。

有上架过可以兑换的,可能因为货源或怎样下架了

sheji 发表于 2016-11-18 11:46

恭喜楼主,愿望快要实现了。

buakaw 发表于 2016-11-18 11:52

16的真的好短,用不来。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11:55

buakaw 发表于 2016-11-18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6的真的好短,用不来。

应该还可以吧无所谓啦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16-11-18 12:03

我的终杰版是26寸但是感觉比23寸的还要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金币终于可以兑换ANT特别版了,望老大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