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币终于可以兑换ANT特别版了,望老大批准
混了谈里多时了,第一次兑换(我想兑换一根16特别版),期待老大到此一游!!!沙发自坐 特别版不错,虽然我很多棍子了,每天带的还是16特别版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46
特别版不错,虽然我很多棍子了,每天带的还是16特别版
是吗?觉得好使不?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8
是吗?觉得好使不?
很顺手啊,短小精干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50
很顺手啊,短小精干
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是估摸它和17轻机差不多才兑换的呢 恭喜楼主啦,先去商品兑换页换吧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51
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是估摸它和17轻机差不多才兑换的呢
还是比轻机重一点的。可能是个人喜好吧,我觉得阻力的踏实,机械的轻微晃动不是很满意,哈哈强迫症。 恭喜恭喜,特别版不错。 我是终杰版的
AI过一只(°o°;) 发表于 2016-11-18 08:56
恭喜恭喜,特别版不错。
谢谢围观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16-11-18 08:58
我是终杰版的
谢谢帮顶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游侠最近都有在杂谈,审核应该快的 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6-11-18 08:55
恭喜楼主啦,先去商品兑换页换吧
已经申请了,就是觉得发帖更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