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0

金币终于可以兑换ANT特别版了,望老大批准

混了谈里多时了,第一次兑换(我想兑换一根16特别版),期待老大到此一游!!!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1

沙发自坐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46

特别版不错,虽然我很多棍子了,每天带的还是16特别版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8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46
特别版不错,虽然我很多棍子了,每天带的还是16特别版

是吗?觉得好使不?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50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48
是吗?觉得好使不?

很顺手啊,短小精干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51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50
很顺手啊,短小精干

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是估摸它和17轻机差不多才兑换的呢

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6-11-18 08:55

恭喜楼主啦,先去商品兑换页换吧

洞幺 发表于 2016-11-18 08:56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8:51
那我就放心了,我就是估摸它和17轻机差不多才兑换的呢

还是比轻机重一点的。可能是个人喜好吧,我觉得阻力的踏实,机械的轻微晃动不是很满意,哈哈强迫症。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6-11-18 08:56

恭喜恭喜,特别版不错。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16-11-18 08:58

我是终杰版的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9:11

AI过一只(°o°;) 发表于 2016-11-18 08:56
恭喜恭喜,特别版不错。

谢谢围观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9:12

百撕不的骑姐 发表于 2016-11-18 08:58
我是终杰版的

谢谢帮顶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6-11-18 09:22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大波播 发表于 2016-11-18 09:28

游侠最近都有在杂谈,审核应该快的

蒙脸丶冥王 发表于 2016-11-18 09:29

甩棍先锋 发表于 2016-11-18 08:55
恭喜楼主啦,先去商品兑换页换吧

已经申请了,就是觉得发帖更醒目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金币终于可以兑换ANT特别版了,望老大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