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号 发表于 2009-5-4 08:44

甩棍遇到甩棍?

  今天一大早起来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不知各位有没遇见过,就是如果在街上跟人发生争执要动手时,你抽出甩棍,他也抽出甩棍,那怎么办?哈哈,,你会以为大家都是棍友,或者说看在甩棍的面子上而停止动手跟对方好讲吗?还是管他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抽。。哈哈~~~~~~~~

牧人 发表于 2009-5-4 08:47

沙发~看过一个贴子,双方都有甩棍 最后是手持蚂蚁(或者是独狼)记不清了 一棍子把另外一人的棍子打脱节。。。楼主可以翻翻老帖子。

96号 发表于 2009-5-4 08:52

哦?这么说甩棍遇到甩棍也是毫不客气啊?呵呵。。。。。。

牧人 发表于 2009-5-4 08:57

哈哈~总不能两伙军队就因为用同一种枪械而停止战斗吧 用甩棍的人很多 我们每天只是围绕蚂蚁这个品牌。

csb42 发表于 2009-5-4 08:58

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96号 发表于 2009-5-4 09: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4 8:58:00的发言:</b><br/>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div>
<br>哈哈,识英雄重英雄。

牧人 发表于 2009-5-4 09:12

<br>对!呵呵 蚂蚁变化解了一场矛盾 !

大林 发表于 2009-5-4 09: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4 8:58:00的发言:</b><br/>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div>
<br>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5-4 09:46

讲和&nbsp;&nbsp;&nbsp;&nbsp; 喝酒&nbsp;&nbsp;&nbsp; 交朋友

tonyct 发表于 2009-5-4 09:55

第一时间就把棍子招呼上去,快、准、狠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4 10:00

狭路相逢勇者胜,就看谁的甩棍硬, 干弯他 然后拍着他肩膀安慰说,没关系 我带你入道,介绍个正品甩棍给你认识,以后就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了。。。

sxt0823 发表于 2009-5-4 10:08

<br>我通常会先用喷子,喷倒再说。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5-4 10:14

<br>然后大声爆出自己论坛ID
<br>
<br>原来是你啊!
<br>
<br>喝酒去……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5-4 10:14

&nbsp;&nbsp; 先暂停比较下棍子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5-4 10:23

先看看谁的混子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遇到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