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4 21:53

要是2个人都是这里的棍友,平时发帖回帖关系还比较好,那就有味道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4 22: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4 8:58:00的发言:</b><br/>
       
        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div><br>哈哈<br/>这个比较同意<br/>在交换下论坛id<br/>没准都认识呢<br/><br/>

夜雨 发表于 2009-5-4 23:37

一般出棍就要动手了``和好的机会不太大`就看谁的工夫硬了`

lao_dao 发表于 2009-5-4 23: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5-4 8:52:00的发言:</b><br/>哦?这么说甩棍遇到甩棍也是毫不客气啊?呵呵。。。。。。 </div>
<br>难道还因为对方用和自己一样的家伙而与他讲和?

csb42 发表于 2009-5-5 00:25

<br>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br>大家都是使棍的,说不定还能凑一块呢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5 01:07

如果真的存在两方人要拿甩棍PK,就因为都是拿GAS甩棍和解的话,着实是GAS甩棍最强大力量得体现!这个无敌!!!

wan 发表于 2009-5-5 13:15

<br>火的时候都直接上了。

longjingbo 发表于 2009-5-5 13:18

坚决亮棍,先干了再说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5 15:41

即使打了就不要和好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6 18:22

什么都不管 先打了再说

csb42 发表于 2009-5-6 18:57

<br>比比谁的棍棍硬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6 20:11

直接就打 快准恨

96号 发表于 2009-5-6 22: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5-4 11:20:00的发言:</b><br/>哈哈,这个有趣,我会叫 暂停,然后看看他是什么牌子的棍子……哈哈哈 </div>
<br>同感,哈哈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7 20:39

我觉得还是打完就跑

二世祖 发表于 2009-5-7 20:44

我认为胜败关键是看谁的棍子在对磕的时候先解锁,所以,在接触到棍子一瞬间要握紧自己的甩棍以减轻自己棍子的震动力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遇到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