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4 11:08

看情况而定吧

喵喵 发表于 2009-5-4 11:17

那时候直接开打了,还会考虑这个么

xgdy 发表于 2009-5-4 11:20

哈哈,这个有趣,我会叫 暂停,然后看看他是什么牌子的棍子……哈哈哈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5-4 11: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4 8:58:00的发言:</b><br/>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div>
<br>哈哈,以德服人,仁者无敌

洪武 发表于 2009-5-4 11:36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是我的话就先稳住,看对方如首先攻击的话,在找出破绽给以最猛的攻击。</font>

洪武 发表于 2009-5-4 11: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5-4 8:58:00的发言:</b><br/>二话不说,先比较一下甩棍,如果都是蚂蚁,那就一起喝酒去 </div>
<br>你说的太过以小说话,又不是看电影。
<br>
<br>在你刚要开口时对方已经噼里啪啦的打过来。
<br>
<br>还是小心为上!!!!

TXB 发表于 2009-5-4 11: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5-4 10:14:00的发言:</b><br/>
<br>然后大声爆出自己论坛ID
<br>
<br>原来是你啊!
<br>
<br>喝酒去……</div>
<br>哈哈 很有可能

hackervip 发表于 2009-5-4 12:06

<br>先问一下对手拿的棍子是啥牌的
<br>如果地毯棍,直接抽丫的
<br>如果是gas58的,那我就跑……因为我是gas老版

膛线 发表于 2009-5-4 12:15

一起把酒&nbsp; 一起狂欢

Hx 发表于 2009-5-4 12:23

那要先看看出棍的原因了

jh0610 发表于 2009-5-4 12:47

<br>忽然发现那边是便衣~
<br>人家用的是JCSS发的那种……结果被我们的蚂蚁干掉了……
<br>
<br>然后我们的蚂蚁酒成了JCSS的标配……(被没收了……)

飞扬 发表于 2009-5-4 13:04

抽他丫的.先下手为强

qadxkk 发表于 2009-5-4 13:27

<br>直接抽 还有啥说的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5-4 13:33

因为你们两是因为争执而要动手,你说呢?那还不赶快亮出你的棍子跟起对抗。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4 13:42

<br>先大喝一声“你用的啥牌子?”,如果是蚂蚁就收棍去喝酒.....
<br>
<br>
<br>
<br>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遇到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