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5-4 14:34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4 14:54

果然是异想天开的帖子。还棍友,矛盾能激化到出棍的时候,还能化敌为友?真是无话可说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5-4 15:20

水 好水呀。。。。。。。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5-4 15:31

看看都是什么牌子棍子,要是蚂蚁就停战,别的杂牌棍就打。

csb42 发表于 2009-5-4 15:57

都是棍友,何必计较,出去一起喝一杯,什么事都没有了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5-4 16:01

谁的甩棍好赢的机会大一些  你用地摊我用GAS看看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5-4 16:25

先比下棍子,然后开打(或喝酒去)

afro 发表于 2009-5-4 16:27

<br>甩棍遇到甩棍就是动作片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4 17:57

<br>我要是拿着我的终杰&nbsp;管他拿什么!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4 19:44

<br>都准备要打了 还和好什么啊???
<br>要是我 我就直接打

johnson 发表于 2009-5-4 20:21

在实战中比较棍子的好坏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5-4 20:29

这个问题&nbsp; 貌似讨论不下五次了。。。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5-4 20:40

<br>大家都是棍友就聊聊玩棍心得这样就和谐了。
<br>呵呵

drake 发表于 2009-5-4 20:41

直接上家伙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4 21:22

<br>翻脸后很人什么棍友啊!揍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遇到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