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7 09:13

我怎么换不了棍呢???

金币够了,想换根 sam,可是购买道具的时候,点击"决定购买",就会出现"你无权购买或使用该道具"的提示,试试其他的道具也是这样,到底是什么原因啊?已经 pm过游侠,但还没收到回复,请知情的兄弟帮帮我。。。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7 09:27

似乎现在不能换棍了吧,看以前的帖子有说明。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4-27 09:33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6">那我努力赚分是不是没所谓了啊?!</font></strong>
<br>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7 09: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4-27 9:33: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6">那我努力赚分是不是没所谓了啊?!</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以后还可以换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7 09:50

谁说现在不能换棍呢?只是 gas没货换不了吧

topbad 发表于 2009-4-27 09:53

应该能换的 我前几天刚换了ANT

喵喵 发表于 2009-4-27 10:10

我想换猫头,也换不了~·~

bngd 发表于 2009-4-27 1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7 10:10:00的发言:</b><br/>我想换猫头,也换不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喵喵不换GAS?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27 10:15

<br>不会这么点背吧

csb42 发表于 2009-4-27 10:18

<br>也许行情太好了,棍棍都换完了呢?

TXB 发表于 2009-4-27 1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7 10:13:00的发言:</b><br/>
<br>喵喵不换GAS?</div>
<br>喵喵要换250块钱的猫头鹰手刺~``

TXB 发表于 2009-4-27 10:25

不用着急可能又是系统问题吧 一定可以换的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7 10:35

只有等游侠晚上来处理了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4-27 10:42

<br>等游侠回答吧。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27 10:46

占位看回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换不了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