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4-27 23:03

<br>还是希望多在论坛里学习交流,为论坛长久做自己贡献,以后时间长着呢,慢慢积累!会有更好的惊喜等着我们!!
<br>发现了很多和我注册时间差不多的棍友,有了那么多积分,很羡慕!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27 23:08

&nbsp;lz真厉害<br/>看来是没少发帖子呀<br/>sam可能是没货了<br/>换不了了。。<br/>

sexcock 发表于 2009-4-27 23:29

看看我的分还很少啊要继续加油啊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27 23:33

<br>系统出问题的吧,直接联系游侠
<br>
<br>
<br>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4-28 00:27

继续加油换ANT或GAS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8 04:46

alanwang 发表于 2009-4-28 10:13

4月底了,怎么新棍还没出来?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28 13:00

等待游侠的回复.

96号 发表于 2009-4-28 13:20

多少个可以换到GAS啊?

白龙 发表于 2009-4-28 13: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3289490</i>在2009-4-28 13:20:00的发言:</b><br/>多少个可以换到GAS啊? </div>
<br>245金币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28 13:26

<br>我比较关心为什么停止SAM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4-28 18:39

<br>呵呵&nbsp; 俺是来凑热闹的!!
<br>换GAS 多少金币,嘿嘿 看俺的金币就知道了~

bngd 发表于 2009-4-28 18: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雷丁</i>在2009-4-28 18:39:00的发言:</b><br/>
<br>呵呵&nbsp; 俺是来凑热闹的!!
<br>换GAS 多少金币,嘿嘿 看俺的金币就知道了~</div>
<br>新出的GAS58也是245金币?

TXB 发表于 2009-4-28 18: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7 17:07:00的发言:</b><br/>看看排行就知道什么叫做牛了。。。。。 </div>
<br>现在还有排行吗?不是取消了吗

五松 发表于 2009-4-28 18:47

<br>现在能换了吗?
<br>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换不了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