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27 15:33:00的发言:</b><br/>SAM暂时停止兑换了 </div>
<br>没货了?其他的呢?
<br>之前还犹豫着换根送人呢
<br>希望还可以换
晕。。。游侠,什么时候才可以换 sam啊?就连猫头也换不了啊。
楼主3月注册的啊 好早 这么多金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4-27 16:02:00的发言:</b><br/>楼主3月注册的啊 好早 这么多金币 </div>
<br>楼主是牛人
<br>不连不说 论坛牛人不少!
<br>我说蚂蚁新棍 怎么还不出了 拿了新棍 估计我也就很少在上蚂蚁了 要做事 那样的话 要换棍得等明年了 哈哈!!
<br>说不定 明年蚂蚁又出新棍子了! 嘿嘿!!
看看排行就知道什么叫做牛了。。。。。
我还等着换黑色GAS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4-27 9:33: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微软雅黑" color="#ff0000" size="6">那我努力赚分是不是没所谓了啊?!</font></strong>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2.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资深会员了,怎么没点觉悟啊,难道不换东西就不发帖了吗????????
等待坛主答复。
不是吧。 希望可以换。 我还想要棍套呢。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27 15:33:00的发言:</b><br/>SAM暂时停止兑换了 </div>
<br>那楼主就换其他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4-27 10:18:00的发言:</b><br/>
<br>也许行情太好了,棍棍都换完了呢?</div>
<br>可能是这样,有金币的人好多了吧
恩恩,不错 恭喜楼主
我是不着急了,先紧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