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发表于 2009-4-27 10: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27 10:24:00的发言:</b><br/>
<br>喵喵要换250块钱的猫头鹰手刺~``</div>
<br>想试一下怎么换道具~~~我也要换GAS啊

xiaoa 发表于 2009-4-27 10:52

应该可以吧

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4-27 11: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27 9:27:00的发言:</b><br/>似乎现在不能换棍了吧,看以前的帖子有说明。 </div>
<br>别乱说话啊。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27 11:13

不能换是暂时的,能换是长久的。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27 11:19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等待游侠回答楼主的疑问,

清晨 发表于 2009-4-27 11:22

哇塞。。光速300多了。。。太强了。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7 11:36

相信游侠,活动结束会提前通知的。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7 12:10

<br>喔 喔 喔 应该是没货了 换其他地吧!
<br>以我这速度想换棍得用上半年时间!嘿嘿!!

batman822003 发表于 2009-4-27 12:25

<br>我还早着呢,现进来看看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7 13:01

。。。看来老革命碰上新问题了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7 13:05

是不是论坛维护啊?问问游侠吧!!!1

喵喵 发表于 2009-4-27 14:32

游侠还不现身~~~~~~~~~~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7 14:40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7 15:30

都在等回复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4-27 15:33

SAM暂时停止兑换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我怎么换不了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