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杂粮 发表于 2009-4-26 20:35

个人认为那种水平不高的开箱照可以免了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终于收到棍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随便用手机什么的照几张就传上来让大家和你分享似乎没啥用处,又不是谍照或暴强测试照。</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为论坛资源计,省省吧。</font></strong>

晴天 发表于 2009-4-26 20:38

。。。。。。。。。。。。。。。。。。。。。。。。。。。。。。。。。。。。。。。。。。。。。。。。。。。。。。。。。。。。。。。。。。。。。。。。。。。。。。。。。。。。。。。。。。。。。。。。。。。。。。。。。。。。。。。。。

五松 发表于 2009-4-26 20:49

我以为上了图再删了呢,原来没上图

十三 发表于 2009-4-26 20:53

<br>发照片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收到棍子后的喜悦而已..
<br>能看见就行了呗..也不是什么摄影比赛..照那么漂亮干什么..

走走 发表于 2009-4-26 20:59

。。。。。我以为楼主能穿个高清无码的近照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6 21:03

<br>收到的是什么棍啊,放个图让大家看看成色嘛。。。

TXB 发表于 2009-4-26 21:07

<br>不能因为人家能力有限拍的不好就不让人发了
<br>实在看不下去的就关了 也希望大家要拍就拍得认真一点

夜雨 发表于 2009-4-26 21:13

<br>你认为没必要``只是你个人的观点``这些表面上看不起眼的照片都是论坛兄弟用分享的心情拍出来的 `论坛的目的就是交流``交流最好默过与喜悦心情的交流``我认为不管是拍的好的`和拍的不好的照片`只要是用心拍出来和大家分享的都有必要发上来。难到只有专业摄影师才有资格发照片吗`?

喵喵 发表于 2009-4-26 21: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4-26 21:13:00的发言:</b><br/>
<br>你认为没必要``只是你个人的观点``这些表面上看不起眼的照片都是论坛兄弟用分享的心情拍出来的 `论坛的目的就是交流``交流最好默过与喜悦心情的交流``我认为不管是拍的好的`和拍的不好的照片`只要是用心拍出来和大家分享的都有必要发上来。难到只有专业摄影师才有资格发照片吗`?</div>
<br>同意~~~
<br>&nbsp; 图片是用于分享而非参赛

topbad 发表于 2009-4-26 21:33

<br>我在亮骚区发了几张清晰的图,你看看去吧.指点一二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26 21:34

<br>没必要太严肃了。
<br>这里就是放松心情的地方
<br>发图片和大家分享拿到手后的甩棍也是一种放松方式
<br>我支持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26 21:50

<br>择个中吧,照一照发一发还是可以的,设定一个保留期限。到期删除。
<br>如何?

白龙 发表于 2009-4-26 21:51

这个尽力而为咯 也要为人家想啊 不是人人都有DC啊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6 22:06

这个 这个 要照得很好看漂亮精致的话,没有相对不错相机就不行地喔!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6 22:06

<br>等待LZ改变看法&nbsp;&nbsp; 上图&nbsp;
<br>每个人有每个人拍摄的角度&nbsp; 方式&nbsp;&nbsp; 也算一种交流&nbsp; 不说拍的好不好&nbsp; 讨论的是棍子&nbsp; 并非照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认为那种水平不高的开箱照可以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