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7 09:17

毕竟是为给大家分享,这样要有好相机才能做到,而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破军 发表于 2009-4-27 09:36

LZ许久不见!刚来就让人围上了哈!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7 09:47

等我拿到棍子,让你看看1200万像素、1/1.6英寸CCD、5MM微距、带反转片模式的小DC 威力!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27 11:23

没有图片,但是还是恭喜楼主了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27 14:10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楼主的道行极为深厚,注册ID一年半,发帖290多篇,鉴定完毕,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27 16:28

根棍友们分享没什么不对呀!

五谷杂粮 发表于 2009-4-27 17:42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君不见大量上传的棍子照片都如下:</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姿势不是立着就是卧着,</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特写不是棍标就是尾帽,</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背景不是床单就是地砖。</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论坛资源还是省着点用的好啊。听党的话,构建节约型社会吧。</font></strong>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17:42

图片呢????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21:08

期待你的图片啊 呵呵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3:04

看照片哦 呵呵

afro 发表于 2009-4-29 13:07

再照也只是根棍子...........

ly6969 发表于 2009-4-29 13:31

<br>发表图片只是想分享一下拿到棍棍的喜悦而已,要求没必要那么高吧。。。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9 13:32

还以为是本人亮骚呢,原来就这个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4-29 13: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27 9:47:00的发言:</b><br/>等我拿到棍子,让你看看1200万像素、1/1.6英寸CCD、5MM微距、带反转片模式的小DC 威力! </div>
<br>DC始终是DC

膛线 发表于 2009-4-29 13: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谷杂粮</i>在2009-4-27 17:42: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君不见大量上传的棍子照片都如下:</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姿势不是立着就是卧着,</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特写不是棍标就是尾帽,</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背景不是床单就是地砖。</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论坛资源还是省着点用的好啊。听党的话,构建节约型社会吧。</font></strong></div>
<br>期待你的不浪费资源的佳作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认为那种水平不高的开箱照可以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