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是为给大家分享,这样要有好相机才能做到,而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LZ许久不见!刚来就让人围上了哈!
等我拿到棍子,让你看看1200万像素、1/1.6英寸CCD、5MM微距、带反转片模式的小DC 威力!
没有图片,但是还是恭喜楼主了
<br>
<br>
<br>
<br>
<br> 楼主的道行极为深厚,注册ID一年半,发帖290多篇,鉴定完毕,
根棍友们分享没什么不对呀!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君不见大量上传的棍子照片都如下:</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姿势不是立着就是卧着,</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特写不是棍标就是尾帽,</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背景不是床单就是地砖。</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论坛资源还是省着点用的好啊。听党的话,构建节约型社会吧。</font></strong>
图片呢????
期待你的图片啊 呵呵
看照片哦 呵呵
再照也只是根棍子...........
<br>发表图片只是想分享一下拿到棍棍的喜悦而已,要求没必要那么高吧。。。
还以为是本人亮骚呢,原来就这个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27 9:47:00的发言:</b><br/>等我拿到棍子,让你看看1200万像素、1/1.6英寸CCD、5MM微距、带反转片模式的小DC 威力! </div>
<br>DC始终是DC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谷杂粮</i>在2009-4-27 17:42:00的发言:</b><br/>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君不见大量上传的棍子照片都如下:</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姿势不是立着就是卧着,</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特写不是棍标就是尾帽,</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背景不是床单就是地砖。</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论坛资源还是省着点用的好啊。听党的话,构建节约型社会吧。</font></strong></div>
<br>期待你的不浪费资源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