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4-26 22:15

楼主,你这纯属找抽,,,发个大家看看怎么了,你不看就完了,有必要这么说吗?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6 22: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十三</i>在2009-4-26 20:53:00的发言:</b><br/>
<br>发照片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收到棍子后的喜悦而已..
<br>能看见就行了呗..也不是什么摄影比赛..照那么漂亮干什么..</div>
<br>赞成。

膛线 发表于 2009-4-26 22: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4-26 21:13:00的发言:</b><br/>
<br>你认为没必要``只是你个人的观点``这些表面上看不起眼的照片都是论坛兄弟用分享的心情拍出来的 `论坛的目的就是交流``交流最好默过与喜悦心情的交流``我认为不管是拍的好的`和拍的不好的照片`只要是用心拍出来和大家分享的都有必要发上来。难到只有专业摄影师才有资格发照片吗`?</div>
<br>说的很好

膛线 发表于 2009-4-26 22:34

<br>交流的是心情,分享的是喜悦。
<br>
<br>LZ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26 22:50

&nbsp;发照片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br/>这个不发<br/>那个不发<br/>那还发什么<br/><br/>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26 22:50

不要扼杀棍友的热情啊!!!

johnson 发表于 2009-4-26 23:04

不知所云,乱七八糟理论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6 23:10

没有看见图啊?楼主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7 00:00

。。。。。论坛还是需要大家多上照的吧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4-27 00:03

是呀;。呵呵。 论坛的服务器

叛逆的贵族 发表于 2009-4-27 02:34

难道给棍子拍艺术照么……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7 02:57

topbad 发表于 2009-4-27 08: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4-26 23:10:00的发言:</b><br/>没有看见图啊?楼主 </div>
<br>不看帖就回帖 还能资深会员 厉害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27 08:12

如果能在最后加上一两张美女靓照,那就好了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27 08: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26 22:50:00的发言:</b><br/>不要扼杀棍友的热情啊!!! </div>
<br>确实。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认为那种水平不高的开箱照可以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