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这纯属找抽,,,发个大家看看怎么了,你不看就完了,有必要这么说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十三</i>在2009-4-26 20:53:00的发言:</b><br/>
<br>发照片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收到棍子后的喜悦而已..
<br>能看见就行了呗..也不是什么摄影比赛..照那么漂亮干什么..</div>
<br>赞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4-26 21:13:00的发言:</b><br/>
<br>你认为没必要``只是你个人的观点``这些表面上看不起眼的照片都是论坛兄弟用分享的心情拍出来的 `论坛的目的就是交流``交流最好默过与喜悦心情的交流``我认为不管是拍的好的`和拍的不好的照片`只要是用心拍出来和大家分享的都有必要发上来。难到只有专业摄影师才有资格发照片吗`?</div>
<br>说的很好
<br>交流的是心情,分享的是喜悦。
<br>
<br>LZ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发照片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br/>这个不发<br/>那个不发<br/>那还发什么<br/><br/>
不要扼杀棍友的热情啊!!!
不知所云,乱七八糟理论
没有看见图啊?楼主
。。。。。论坛还是需要大家多上照的吧
是呀;。呵呵。 论坛的服务器
难道给棍子拍艺术照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股海博弈</i>在2009-4-26 23:10:00的发言:</b><br/>没有看见图啊?楼主 </div>
<br>不看帖就回帖 还能资深会员 厉害
如果能在最后加上一两张美女靓照,那就好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26 22:50:00的发言:</b><br/>不要扼杀棍友的热情啊!!! </div>
<br>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