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9 14:08

论坛不在乎你占那么一点点资源,来吧 上图吧 哈哈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29 14:14

你管人家发不发呢,人家买到自己喜欢的棍子来这发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一起聊聊不行?管理员都没管呢,你算老几

96号 发表于 2009-4-29 16:36

上传照片也是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把,呵呵。。。。值得谅解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9 16:43

我等LZ的棍棍艺术照。。。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4-29 16:43

分享一下快乐心情嘛,没什么不好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9 16:48

45楼的,小DC拍棍子足矣了吧?看你会不会用,不会用给你个NIKON D3也白搭。

洪武 发表于 2009-4-29 17:01

楼主不管好坏你上个图娱乐一下嘛。你也太懒了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30 19:47

其实有没有照片都不重要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9 14:30

怎么没有上传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9 14:33

<br>照个照片主要是证明自己已经是蚂蚁一员了。。。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4:35

<br>也要体谅下棍友门激动的心情,不是每个人家都有高清相机的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9 14:37

<br>楼主不要泼大家的冷水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认为那种水平不高的开箱照可以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