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9 14:08
论坛不在乎你占那么一点点资源,来吧 上图吧 哈哈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29 14:14
你管人家发不发呢,人家买到自己喜欢的棍子来这发几张照片让大家看看,一起聊聊不行?管理员都没管呢,你算老几
96号
发表于 2009-4-29 16:36
上传照片也是压抑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把,呵呵。。。。值得谅解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9 16:43
我等LZ的棍棍艺术照。。。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4-29 16:43
分享一下快乐心情嘛,没什么不好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9 16:48
45楼的,小DC拍棍子足矣了吧?看你会不会用,不会用给你个NIKON D3也白搭。
洪武
发表于 2009-4-29 17:01
楼主不管好坏你上个图娱乐一下嘛。你也太懒了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30 19:47
其实有没有照片都不重要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9 14:30
怎么没有上传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9 14:33
<br>照个照片主要是证明自己已经是蚂蚁一员了。。。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4:35
<br>也要体谅下棍友门激动的心情,不是每个人家都有高清相机的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9 14:37
<br>楼主不要泼大家的冷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