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2014 发表于 2009-4-30 19:57

收到了,,收了16的 ANT,,结果收到的货是18的 ANT,不错不错,

Hx 发表于 2009-4-30 19:59

16感觉还不如喷子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4-30 23:44

18吧。。太小了没意义了。。给人家抓痒??

huairen868 发表于 2009-5-9 14:33

还是长点好啊

zxcvbnm1 发表于 2009-5-9 16:07

都是可以的

hackervip 发表于 2009-5-9 16:18

18,不二之选……………………………………………………………………………………………………

某极 发表于 2009-5-9 16:24

<br>太短了实战,不怎么方便..而且要黑的,有震慑力~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18还是16,,随身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