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2014 发表于 2009-4-26 15:51

[求助]18还是16,,随身带。。。

<br><font size="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首先声明,没有灌水的意思呀,有2根21的了,一直以来随身携带都觉得不是很方便,长了点。放牛仔裤兜里露出来半截。套子没用过,感觉总把衣服顶起来。所以准备再买个短棍子,目前锁定了ANT硬珞16的和GAS即将出的58硬度的18硬珞的。我不是个追求完美的人,细节有无缺陷都无所谓,要求就是锁定和硬度够强,关键处就是携带方便,如果这批GAS有16的,我也就不会多此一问了。</font>
<br>
<br>
<br>PS:本人平时喜欢暴力测试。吼吼!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6 15:52

关键是携带方便&nbsp; 那绝对16啊&nbsp;&nbsp;&nbsp;&nbsp;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26 15:52

<br>&nbsp;21的也方便携带啊,习惯了就好
<br>
<br>
<br>

sxt0823 发表于 2009-4-26 15:55

<br>肯定是16的,长度差着20%呢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6 16:01

喵喵 发表于 2009-4-26 16:08

短,首选16~~~~

wm2014 发表于 2009-4-26 16:11

<br>谢谢楼上各位了,明天找游侠买ANT16硬珞去。。。希望5.1前能拿到手里。。
<br>
<br>
<br>其实犹豫ANT的原因,还是因为本人平时中意暴力测试的原因,把ANT顶不住蹂躏。。。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26 16:11

也想入16的,最好2根,一手一根。

johnson 发表于 2009-4-26 16:12

<br>还是ANT26的吧,强烈建议

wm2014 发表于 2009-4-26 16: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lingat2</i>在2009-4-26 16:11:00的发言:</b><br/>
<br>还是期待860系列
<br>实在不成就16的吧</div>860的外观不太喜欢,感觉手柄有些塑料质感。。,不喜欢。。
<br>

风林火 发表于 2009-4-26 16:14

<br>个人感觉兼顾到便携和打击力度18比较合适.单便携的话肯定16了.所以最好是16 18 21一样来一根,想 用哪根带哪根,也会知道哪个自己最顺手,呵呵
<br>

wm2014 发表于 2009-4-26 16: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4-26 16:12:00的发言:</b><br/>
<br>还是ANT26的吧,强烈建议</div>
<br>。。。。。。。。。21的我都嫌长,,还26.。。老大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26 16:22

多大的个头,16的用着多短。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6 16:24

8楼一手拿一根??你拿两把扇子扭秧歌得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4-26 16:40

<br>主要是太短了 就低于砍刀的长度了,怎么应付歹徒???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18还是16,,随身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