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4-26 16:22:00的发言:</b><br/>多大的个头,16的用着多短。 </div>
<br>1.75,,,,125斤,目前正在健身增重。。。21的实战也不长,关键带着麻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4-26 16:22:00的发言:</b><br/>多大的个头,16的用着多短。 </div>
<br>总感觉16的太短了点,威力不怎么样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26 17:15:00的发言:</b><br/>
<br>总感觉16的太短了点,威力不怎么样吧。</div>
<br>威力不怎样,我敲你下试试吧。。绝对够你疼的,声明,本人健身好一段时间了,我的力量绝对不小。。
我有21和18的,携带上感觉18的好,16的应该还要方便些的
16太短了不顺手
16带着绝对方便,只要你用的时候不闲短
夏天的话还是16的方便点.要是冬天就是18或21了.
<br>每样都来一根,哈哈
讨论吧 永无止境的话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lingat2</i>在2009-4-26 16:11:00的发言:</b><br/>
<br>还是期待860系列
<br>实在不成就16的吧</div>
<br>860新的什么时候出啊
选18的吧...18的也方便携带...硬度也够..
16太短不实用 18的好
还是18的好一点``16的对于打击的威力发挥应该有点影响`
<br>
<br>
<br>
<br>
<br> 众口难调啊,太短了也不合适,买18的GAS吧,
<br>考虑到短的方便携带
<br>但是实战性不知道如何了。
<br>我的都是2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