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武 发表于 2009-4-26 21: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林火</i>在2009-4-26 16:14:00的发言:</b><br/>
<br>个人感觉兼顾到便携和打击力度18比较合适.单便携的话肯定16了.所以最好是16 18 21一样来一根,想 用哪根带哪根,也会知道哪个自己最顺手,呵呵
<br></div>
<br>其实还是平时个人习惯的问题,用惯了就好。。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26 22:15

每个人自身条件不同,很难取得共同点,还是得自己斟酌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26 22:22

差不了几公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26 23:00

&nbsp;gas18的便携性也很好<br/>lz可以考虑下<br/>不一定非要16的<br/>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4-26 23:47

长一点比较好吧???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7 09:49

其实这个两个都好带的,16我就觉得短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17:46

16寸的很好啊,适合你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7 21:13

还是16的好

afro 发表于 2009-4-27 21:15

推荐16寸&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3:09

那就买一根短的 呵呵

膛线 发表于 2009-4-29 13:56

自己觉定吧&nbsp; 别听别人的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29 13:58

18够携带了。。。16太短了

人肉甩棍 发表于 2009-4-29 14:22

<br>个人感觉16寸很方便&nbsp; 但是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短
<br>18寸的44CM&nbsp; 16的40CM&nbsp; 其实也差不多啊

96号 发表于 2009-4-29 16:33

说到方便肯定越短越好咯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30 19:52

18寸的就不错了 16的太短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18还是16,,随身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