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18还是16,,随身带。。。
<br><font size="3"> 首先声明,没有灌水的意思呀,有2根21的了,一直以来随身携带都觉得不是很方便,长了点。放牛仔裤兜里露出来半截。套子没用过,感觉总把衣服顶起来。所以准备再买个短棍子,目前锁定了ANT硬珞16的和GAS即将出的58硬度的18硬珞的。我不是个追求完美的人,细节有无缺陷都无所谓,要求就是锁定和硬度够强,关键处就是携带方便,如果这批GAS有16的,我也就不会多此一问了。</font><br>
<br>
<br>PS:本人平时喜欢暴力测试。吼吼! 关键是携带方便 那绝对16啊 <br> 21的也方便携带啊,习惯了就好
<br>
<br>
<br> <br>肯定是16的,长度差着20%呢 短,首选16~~~~ <br>谢谢楼上各位了,明天找游侠买ANT16硬珞去。。。希望5.1前能拿到手里。。
<br>
<br>
<br>其实犹豫ANT的原因,还是因为本人平时中意暴力测试的原因,把ANT顶不住蹂躏。。。 也想入16的,最好2根,一手一根。 <br>还是ANT26的吧,强烈建议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lingat2</i>在2009-4-26 16:11:00的发言:</b><br/>
<br>还是期待860系列
<br>实在不成就16的吧</div>860的外观不太喜欢,感觉手柄有些塑料质感。。,不喜欢。。
<br> <br>个人感觉兼顾到便携和打击力度18比较合适.单便携的话肯定16了.所以最好是16 18 21一样来一根,想 用哪根带哪根,也会知道哪个自己最顺手,呵呵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4-26 16:12:00的发言:</b><br/>
<br>还是ANT26的吧,强烈建议</div>
<br>。。。。。。。。。21的我都嫌长,,还26.。。老大 多大的个头,16的用着多短。 8楼一手拿一根??你拿两把扇子扭秧歌得了! <br>主要是太短了 就低于砍刀的长度了,怎么应付歹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