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520 发表于 2009-4-20 03:11

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补充)

<center><embed style="LEFT: 200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750px" align="right" src="http://imgfree.21cn.com/free/flash/89.swf" width="800" height="5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center>
<center>
<table cellspacing="15" cellpadding="5" width="550" align="center" background="UploadFile/2009-4/20094112315026957.jpg" border="15" table="table">
<tbody>
<tr>
<td>
<br>
<br>
<marquee scrollamount="2" direction="up" height="395"><b>
<center><font size="5"><font color="#ff1493">==kj520原创专辑系列==<br/>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br/>仅以此帖<br/>纪念那些<br/><br/>曾经一起指点江山<br/>激扬文字的棍友<br/>还有那些<br/>默默为论坛服务的建设者<br/>同时感激那些把真实的故事<br/>化成论坛原创的老棍<br/>是你们引导大家爱上了冰冷的棍棍<br/>在这里亲如网络一家人<br/>(*^__^*)...嘻嘻</font></font></center></b></marquee>
<p align="right"><font color="#ffff00"><strong>》》</strong></font><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3697&amp;replyID=&amp;skin=1"><font color="#ffcc00"><strong>KJ520原创导航</strong></font></a></td></tr></tbody></table></center>
<br><strong><font size="4">曾经的网虫离开网络两年忙于生计&nbsp;&nbsp;&nbsp;&nbsp;&nbsp; 奥运期间重入森林寻寻觅觅&nbsp;&nbsp;&nbsp; &nbsp; 偶尔停留在甩棍的世界里&nbsp;</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4">&nbsp;被这里的产品所吸引&nbsp;&nbsp;&nbsp;&nbsp; 更为这里活跃的气氛所着迷&nbsp;&nbsp;&nbsp; 大家谈着拥有甩棍的生活&nbsp; 发着帖讨论着甩棍的各种奇迹&nbsp; 曾几何时&nbsp;&nbsp; 这里拥有蒸蒸火旺的人气&nbsp;&nbsp;&nbsp; </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size="4">可是现在&nbsp; 听到的是水声&nbsp; 看到的是转贴&nbsp; 古墓派灌水王施展着魔法制造着虚拟的人气&nbsp;&nbsp; 原创时代的终结&nbsp;&nbsp; 让论坛失掉了原有的意义&nbsp;&nbsp; 我不反对灌水&nbsp; 可是灌的要有目的 &nbsp; 拿一个别人的事情我们来交流交流&nbsp; 也是学习娱乐的好主意&nbsp;&nbsp; 可是自己都不知转来了个什么东西&nbsp; 帖子却一浪接一浪的涨起&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每个帖子后不再有炙热等待回复的心灵&nbsp;&nbsp;&nbsp; 只有我们麻木的看着这些没有热情的文字垃圾&nbsp;&nbsp;&nbsp; 那些曾经挥毫泼墨风流倜傥的棍友&nbsp;&nbsp; 那些把多年热情埋葬在论坛的老棍们&nbsp; 你们去了哪里???</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4"></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size="4"></font></strong>&nbsp;
<br>
<br><font size="3"><font color="#808080"><strong>仅用于表达下现况的呼吁并不代表真的终结 ,标题是在呼唤原创其实内容是希望大家灌水也要灌的有点意思的矿泉水,不要只是为了金币, 你把觉得有意思有共鸣的东西转过来分享和为了发帖数换金币的一顿复制粘贴是不一样的!!! 现在两边都有同样的活动, 吸引了一些新人, 但是也让一些老棍逐渐感到没有意思 , 我们大家从自身注意一下 , 多多交流找到平衡点就好!&nbsp;&nbsp; 看到很多有才识的老棍逐渐淡出论坛,也是发个帖怀念一下和鼓励下新人,增加一点论坛精神内涵而已。&nbsp; 其实,谁都不会在这里呆一辈子,既然现在有缘在这里,我们何尝不是网络一家人?<br/><br/>补充: <br/><br/>今天看到有说灌水好鄙视拿灌水说事的帖子,我不知道是否针对本帖,我想支持他的棍友一定没有看懂我的意思和我前面的回复,我从未反对灌水,没有水的论坛不叫论坛! 可是你像发贴机一样每天转发完上限数就走人,可能自己转发的帖自己都没仔细看过,剩下大家在回复你的文字垃圾,难道,这样是有益于大家? 对于我来说下载个广告用的发贴程序,改动下,每天自动从一些网站转载几十篇文章过来是很容易的,比我发一个原创贴花费的时间还少,网吧去注册几个ID,恐怕金币换棍子已经换几根了,哪会像现在发了20多个精品原创才15个金币!希望大家进入了棍友圈,就尊重下大熊游侠傻傻等的汗水,多灌矿泉水(即把你觉得有意思有共鸣的任何题材的东西转过来分享和交流!) </strong><br/></font></font>
<br>
<table bordercolor="#4f3256" align="center" background="/UploadFile/2009-4/2009422132375159.gif" border="1">
<tbody>
<tr>
<td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3)"><align=CENTER><embed style="FILTER: xray()" src="http://www.zpasc.gov.cn/images/uploadfiles/20081013111316.mp3" width="0" height="30" type="audio/x-ms-wma" autostart="true" loop="-1">
<br></td></tr></tbody></table>
<br>
<div class="time" id="oNb" style="FILTER: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glow(color='=#E61A6B',strength='0',enabled='false'); LEFT: 5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800px"><font id="muyuechengfengbainxie" style="FONT-SIZE: 51pt; COLOR: #3dee11">原<br/>创<br/>时<br/>代<?import namespace = t urn = "urn:schemas-microsoft-com:time" implementation = "#default#time2" declareNamespace /><t:ANIMATE ="left" attributeName="attributeName"= "attributeName" targetElement="targetElement"= "targetElement" to="to"= "to" accelerate="accelerate"= "accelerate" dur="dur"= "dur" repeatCount="repeatCount"= "repeatCount"></t:ANIMATE><t:set id="glowset1" ="filters.item('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glow').enabled" attributeName="attributeName"= "attributeName" targetElement="targetElement"= "targetElement" to="to"= "to" begin="begin"= "begin" end="end"= "end"></t:set><t:animate id="glow1" ="filters.item('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glow').strength" attributeName="attributeName"= "attributeName" from="from"= "from" targetElement="targetElement"= "targetElement" to="to"= "to" autoReverse="autoReverse"= "autoReverse" begin="begin"= "begin" dur="dur"= "dur" repeatCount="repeatCount"= "repeatCount"></t:animate><t:animate id="large1" ="font-size" attributeName="attributeName"= "attributeName" targetElement="targetElement"= "targetElement" to="to"= "to" begin="begin"= "begin" dur="dur"= "dur" repeatCount="repeatCount"= "repeatCount"></t:animate></font></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2 11:00:07编辑过]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0 04:57

诗酒 发表于 2009-4-20 07:30

真的,这种情况不正常,会把论坛拖垮的,我也很烦那种无意义的转帖。LS兄弟一语中的。

xgdy 发表于 2009-4-20 08:12

也真的是需要原创兴起的时候啦~转的太厉害了

喵喵 发表于 2009-4-20 08:24

<br>盛极而衰~~~~~~~~~
<br>&nbsp; 败极必生

bngd 发表于 2009-4-20 08:36

<br>原创多一点,废水少灌一点。
<br>原创和有意义灌水达到平衡是最好的,不过不好掌握。

TXB 发表于 2009-4-20 08:44

<br>原创时代并没有终结 这只是一个过程
<br>还是那句话加强管理 违规的就狠罚 屡教不改的封ID
<br>不能为了人气 毁了论坛的风气 这样的人气不要也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8:49:45编辑过]

tonyct 发表于 2009-4-20 08:45

<br>原创的十月来越来越少了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0 08:55

原创没有少,只是相对的水帖变多了而已

bngd 发表于 2009-4-20 09: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4-20 8:44:00的发言:</b><br/>
<br>原创时代并没有终结 这只是一个过程
<br>还是那句话加强管理 违规的就狠罚 屡教不改的封ID
<br>不能为了人气 毁了论坛的风气 这样的人气不要也罢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0 8:49:45编辑过]</font></div></div>
<br>有道理,应该这样。

KJ520 发表于 2009-4-20 09:21

<br>哈哈&nbsp; 只是夜深人静容易情绪波动&nbsp;&nbsp;&nbsp;&nbsp;&nbsp; 心情帖&nbsp;&nbsp; 呵呵
<br>
<br><font color="#ff0000" size="5">&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仅用于表达下现况的呼吁并不代表真的终结&nbsp;,标题是在呼唤原创其实内容是希望大家灌水也要灌的有点意思的矿泉水,不要只是为了金币, 你把觉得有意思有共鸣的东西转过来分享和为了发帖数换金币的一顿复制粘贴是不一样的!!!&nbsp; 现在两边都有同样的活动, 吸引了一些新人,&nbsp;&nbsp;但是也让一些老棍逐渐感到没有意思&nbsp;, &nbsp;我们大家从自身注意一下&nbsp;,&nbsp;多多交流找到平衡点就好!</strong></font>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font></strong>&nbsp;
<br><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5">补充:</font></strong>
<br><font color="#ff0000" size="5">&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今天看到有说灌水好鄙视拿灌水说事的帖子,我不知道是否针对本帖,我想支持他的棍友一定没有看懂我的意思和我前面的回复,我从未反对灌水,没有水的论坛不叫论坛! 可是你像发贴机一样每天转发完上限数就走人,可能自己转发的帖自己都没看过,剩下大家在回复你的文字垃圾,难道,这样是有益于大家?&nbsp;&nbsp; 对于我来说下载个广告用的发贴程序,改动下,每天自动从一些网站转载几十篇文章过来也是可以实现的,比我发一个原创贴花费的时间还少,网吧去注册几个ID,恐怕金币换棍子已经换几根了!。&nbsp;&nbsp; 相信和喜欢蚂蚁团队,开发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希望大家进入了棍友圈,就尊重下大熊游侠傻傻等的汗水,多灌矿泉水(即把你觉得有意思有共鸣的东西才转过来分享和交流!) </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2 10:56:58编辑过]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4-20 09:47

这很正常,如果都是原创的话哪有那么多素材呢?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0 10:34

为了金钱,大家也顾不得了。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0 10:36

<br>LZ你在这发是没什么用的,不过还好你在应该发的地方也发了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0: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8:24:00的发言:</b><br/>
<br>盛极而衰~~~~~~~~~
<br>&nbsp; 败极必生</div>
<br>两个极端。。。。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