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错的原创!
存在就是道理
不知道怎么说 我尽力发原创了
最讨厌那些水王了 好怀恋北京杂谈啊
我中间派
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br>有点伤感的感觉
<br>不管如何 论坛的发展都需要平衡
<br>不能很好的控制水帖
<br>但希望可以做到平衡
<br>有原创也要有水帖 毕竟个个都不是原创高手呀
<br>尤其是新棍友 经验少发不出原创贴 难道每个人都要潜水看老棍们发原创帖吗
<br>不可能最大限度的限制水帖 只能说管理员 游侠 一直在努力控制这个平衡~
<br>希望楼主不要放弃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20 20:06:00的发言:</b><br/>不知道怎么说 我尽力发原创了 </div>
<br>我从来都是发原创的!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20 20:53:00的发言:</b><br/>
<br>有点伤感的感觉
<br>不管如何 论坛的发展都需要平衡
<br>不能很好的控制水帖
<br>但希望可以做到平衡
<br>有原创也要有水帖 毕竟个个都不是原创高手呀
<br>尤其是新棍友 经验少发不出原创贴 难道每个人都要潜水看老棍们发原创帖吗
<br>不可能最大限度的限制水帖 只能说管理员 游侠 一直在努力控制这个平衡~
<br>希望楼主不要放弃啊~!</div>
<br>说的对,平衡最重要。
但是有目的在那,要怎么办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20 20:23: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我中间派 </div>
<br>那我只好两面派了。。。
有些人换了棍子就走<br/>哎<br/>真没办法<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20 22:38:00的发言:</b><br/> 有些人换了棍子就走<br/>哎<br/>真没办法<br/></div>
<br>他也为论坛的人气作贡献了 看个人了 游侠推出这个活动也不可能做亏本生意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0 21:22:00的发言:</b><br/>
<br>我从来都是发原创的!
<br></div>
<br>你是原创回帖吧 什么时候你来一个原创发帖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1 10:20:00的发言:</b><br/>
<br>你是原创回帖吧 什么时候你来一个原创发帖呢? </div>
<br>人家喵喵发了一个原创精华帖,还得到8个金币呢!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