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20 18:55

顶!不错的原创!

csb42 发表于 2009-4-20 19:36

存在就是道理

白龙 发表于 2009-4-20 20:06

不知道怎么说 我尽力发原创了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20 20:20

最讨厌那些水王了  好怀恋北京杂谈啊 

走走 发表于 2009-4-20 20:23

 我中间派

johnson 发表于 2009-4-20 20:48

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20 20:53

<br>有点伤感的感觉
<br>不管如何 论坛的发展都需要平衡
<br>不能很好的控制水帖
<br>但希望可以做到平衡
<br>有原创也要有水帖 毕竟个个都不是原创高手呀
<br>尤其是新棍友 经验少发不出原创贴 难道每个人都要潜水看老棍们发原创帖吗
<br>不可能最大限度的限制水帖&nbsp; 只能说管理员 游侠 一直在努力控制这个平衡~
<br>希望楼主不要放弃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4-20 21: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20 20:06:00的发言:</b><br/>不知道怎么说 我尽力发原创了 </div>
<br>我从来都是发原创的!
<br>

bngd 发表于 2009-4-20 21: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20 20:53:00的发言:</b><br/>
<br>有点伤感的感觉
<br>不管如何 论坛的发展都需要平衡
<br>不能很好的控制水帖
<br>但希望可以做到平衡
<br>有原创也要有水帖 毕竟个个都不是原创高手呀
<br>尤其是新棍友 经验少发不出原创贴 难道每个人都要潜水看老棍们发原创帖吗
<br>不可能最大限度的限制水帖&nbsp; 只能说管理员 游侠 一直在努力控制这个平衡~
<br>希望楼主不要放弃啊~!</div>
<br>说的对,平衡最重要。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0 22:22

但是有目的在那,要怎么办呢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22: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20 20:23: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3.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nbsp;我中间派 </div>
<br>那我只好两面派了。。。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20 22:38

&nbsp;有些人换了棍子就走<br/>哎<br/>真没办法<br/>

白龙 发表于 2009-4-20 22: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20 22:38:00的发言:</b><br/>&nbsp;有些人换了棍子就走<br/>哎<br/>真没办法<br/></div>
<br>他也为论坛的人气作贡献了 看个人了 游侠推出这个活动也不可能做亏本生意吧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1 1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20 21:22:00的发言:</b><br/>
<br>我从来都是发原创的!
<br></div>
<br>你是原创回帖吧&nbsp;&nbsp; 什么时候你来一个原创发帖呢?

bngd 发表于 2009-4-21 1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1 10:20:00的发言:</b><br/>
<br>你是原创回帖吧&nbsp;&nbsp; 什么时候你来一个原创发帖呢? </div>
<br>人家喵喵发了一个原创精华帖,还得到8个金币呢!你不知道?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