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终结了 还有千千万万人站起来
终于有个人出来说话了
原创越来越少,水贴已经泛滥
说什么终杰 棍友在不断的成长 原创会源源不断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20 13:43:00的发言:</b><br/>说什么终杰 棍友在不断的成长 原创会源源不断的 </div>
<br>什么时候LS来个经典的原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4:13:00的发言:</b><br/>
<br>什么时候LS来个经典的原创? </div>
<br>等到天荒地老吧
原创并没有总结,只是比水贴少了很多很多。
把水帖控制在水区,加大原创帖的奖励力度,这就是我现在做的,下一次就是整理论坛风气了。楼主不必担心
哎 可悲 。。。
游侠说的很对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不管原创还是灌水,只要没有恶意就行了。</font>
<br>
<br>
<br>
<br> 坛子是不是该建立一个举报恶意灌水者的版块了,大家互相监督,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8:24:00的发言:</b><br/>
<br>盛极而衰~~~~~~~~~
<br> 败极必生</div>
<br>现在转贴到达顶峰了没?应该往下掉了吧
这个彩棍漂亮,
还是要游侠出手才能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