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4-20 10:59

一个人终结了 还有千千万万人站起来

b_cross 发表于 2009-4-20 11:00

终于有个人出来说话了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0 11:20

原创越来越少,水贴已经泛滥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20 13:43

说什么终杰 棍友在不断的成长 原创会源源不断的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4: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4-20 13:43:00的发言:</b><br/>说什么终杰 棍友在不断的成长 原创会源源不断的 </div>
<br>什么时候LS来个经典的原创?&nbsp;&nbsp;&nbsp;

喵喵 发表于 2009-4-20 14: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20 14:13:00的发言:</b><br/>
<br>什么时候LS来个经典的原创?&nbsp;&nbsp;&nbsp; </div>
<br>等到天荒地老吧

bngd 发表于 2009-4-20 15:18

原创并没有总结,只是比水贴少了很多很多。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4-20 15:25

把水帖控制在水区,加大原创帖的奖励力度,这就是我现在做的,下一次就是整理论坛风气了。楼主不必担心

走走 发表于 2009-4-20 15:26

哎 可悲 。。。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0 17:24

游侠说的很对

洪武 发表于 2009-4-20 17:29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不管原创还是灌水,只要没有恶意就行了。</font>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20 17:44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坛子是不是该建立一个举报恶意灌水者的版块了,大家互相监督,

五松 发表于 2009-4-20 17: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8:24:00的发言:</b><br/>
<br>盛极而衰~~~~~~~~~
<br>&nbsp; 败极必生</div>
<br>现在转贴到达顶峰了没?应该往下掉了吧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0 18:00

这个彩棍漂亮,

bngd 发表于 2009-4-20 18:51

还是要游侠出手才能搞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