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1 11:01

呵呵,顶了再看!!!!!!!!!!

KJ520 发表于 2009-4-21 16: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1 10:24:00的发言:</b><br/>
<br>人家喵喵发了一个原创精华帖,还得到8个金币呢!你不知道?</div>
<br>哦&nbsp; 恭喜喵喵&nbsp;&nbsp;&nbsp;
<br>
<br>我的主贴有改动&nbsp; 大家重看看&nbsp;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4-21 16:29

呵呵,我发帖基本都是发原创的,都是自己的一些小事情,和大家分享一下,其他转的,除非很好,不然一般不转的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21 22:42

<br>不要太严了 转地也可以嘛 转地只要有内容丰富可看性高 转过来应该也没问题吧!
<br>原创对于新手来说 切实有点难
<br>我比较喜欢回帖 不喜欢写东西 虽然我有点东西想写 但后面有人限制不让乱说话 那只好 跟着你们的屁股走好点!
<br>人民永远是对的吗? 哈哈!!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2 10:19

喵喵也是女中豪杰了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2 10:30

<br>今天凌晨更新的&nbsp; 呵呵&nbsp;&nbsp; 赞同&nbsp;&nbsp; 尤其最后一句
<br>转发嘛&nbsp;&nbsp; 觉得好 才能转&nbsp;&nbsp; 否则没什么意义

zxcvbnm1 发表于 2009-4-22 10:50

是的LS说的对,具体怎么操作要考虑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4-22 11:06

<br>你把觉得有意思有共鸣的东西转过来分享和为了发帖数换金币的一顿复制粘贴是不一样的!!!&nbsp;
<br>
<br>严重同意!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2 11: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21 10:24:00的发言:</b><br/>
<br>人家喵喵发了一个原创精华帖,还得到8个金币呢!你不知道?</div>
<br>哦?&nbsp; 还真没看到过&nbsp; 搜索看看&nbsp;&nbsp; 不会是吃鱼心得吧&nbsp;&nbsp;&nbsp;&nbsp;&nbsp;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7:19

我不是灌水的哦 呵呵 学知识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原创时代的终结(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