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b42 发表于 2009-4-20 22:46

最好的能将最有威胁的打掉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22:5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4-20 22:46:00的发言:</b><br/>最好的能将最有威胁的打掉 </div>
<br>匕首?&nbsp; 气狗?&nbsp; 砍刀?&nbsp;啪啪&nbsp; &nbsp;RY。。。。哪个最有威胁呢?

被迫下线1 发表于 2009-4-20 22:51

打头可能一下打不到。抡起棍子就是横扫。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23: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迫下线1</i>在2009-4-20 22:51:00的发言:</b><br/>打头可能一下打不到。抡起棍子就是横扫。 </div>
<br>很有可能什么都打不到&nbsp;的哦

白龙 发表于 2009-4-20 23:46

有背景的话你打头~~~~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20 23:54

<br>其实这个问题比较抽象。
<br>如果长时间的练习击打同一位置会不会忽略了其他位置的防范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21 10:01

<br>看当时的情绪了吧,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1 1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20 23:46:00的发言:</b><br/>有背景的话你打头~~~~ </div>
<br>一般背景这么打了&nbsp;&nbsp; 也抗不住
<br>貌似真的有背景&nbsp; 不用自己动手地说

bngd 发表于 2009-4-21 10:12

现在想打哪里,可到真的实战可不一定就打那里。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2 11:14

撩阴吧,无敌的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2 1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2 11:14:00的发言:</b><br/>撩阴吧,无敌的 </div>
<br>LS赶上女的怎么办。。。

枯林唯枫 发表于 2009-4-22 11:30

打手吧。。爆头开西瓜了这么办?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29 17:43

打有凶器的那个人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29 18:16

还是乱打,能打到就行。打手没有那么准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6-2 11:10

这个其实是看情况定的了,发现楼主的投票都是单选。应该用多选的。而且都没设定好投票前提。比如这个,有武器我先打拿武器的手,如果没武器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第一棍打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