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能将最有威胁的打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4-20 22:46:00的发言:</b><br/>最好的能将最有威胁的打掉 </div>
<br>匕首? 气狗? 砍刀? 啪啪 RY。。。。哪个最有威胁呢?
打头可能一下打不到。抡起棍子就是横扫。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迫下线1</i>在2009-4-20 22:51:00的发言:</b><br/>打头可能一下打不到。抡起棍子就是横扫。 </div>
<br>很有可能什么都打不到 的哦
有背景的话你打头~~~~
<br>其实这个问题比较抽象。
<br>如果长时间的练习击打同一位置会不会忽略了其他位置的防范
<br>看当时的情绪了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20 23:46:00的发言:</b><br/>有背景的话你打头~~~~ </div>
<br>一般背景这么打了 也抗不住
<br>貌似真的有背景 不用自己动手地说
现在想打哪里,可到真的实战可不一定就打那里。
撩阴吧,无敌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22 11:14:00的发言:</b><br/>撩阴吧,无敌的 </div>
<br>LS赶上女的怎么办。。。
打手吧。。爆头开西瓜了这么办?
打有凶器的那个人
还是乱打,能打到就行。打手没有那么准
这个其实是看情况定的了,发现楼主的投票都是单选。应该用多选的。而且都没设定好投票前提。比如这个,有武器我先打拿武器的手,如果没武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