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发表于 2009-4-19 21:31

一脚上去重点位置,再来一棍~~~哈哈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9 21: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19 21:31:00的发言:</b><br/>一脚上去重点位置,再来一棍~~~哈哈 </div>
<br>够狠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4-19 21:50

没有人打脸,我来做第一个人吧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19 23:02

&nbsp;基本上不能爆头就是了<br/>其他的看情况<br/>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0 09:39

乱棍出击,让他无所适从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20 14:05

作保自己活命的动作先!!!

tonyct 发表于 2009-4-20 14:14

我认为第一下还是捅比较好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20 14:15

胳膊大腿啥的,

诗酒 发表于 2009-4-20 14:30

LZ当兵的人,血性未消啊

喵喵 发表于 2009-4-20 14: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9 21:42:00的发言:</b><br/>
<br>够狠的。。。</div>
<br>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bngd 发表于 2009-4-20 15:4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20 14:14:00的发言:</b><br/>我认为第一下还是捅比较好 </div>
<br>是啊,貌似甩棍捅的未来也很大。

shzam 发表于 2009-4-20 16:06

打对方离我的甩棍够得着的最近的部位,呵呵,这句话比较绕口,不知我说明白了吗

猛虎王 发表于 2009-4-20 16:08

持有凶器的那个手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20 16: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14:42:00的发言:</b><br/>
<br>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div>
<br>上来就要人命&nbsp;&nbsp; 要不了的话&nbsp;&nbsp; 对方会玩命是真的

xmkiller007 发表于 2009-4-20 19:10

看什么情况咯,人家要你命的时候你就不要仁慈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第一棍打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