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上去重点位置,再来一棍~~~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19 21:31:00的发言:</b><br/>一脚上去重点位置,再来一棍~~~哈哈 </div>
<br>够狠的。。。
没有人打脸,我来做第一个人吧
基本上不能爆头就是了<br/>其他的看情况<br/>
乱棍出击,让他无所适从
作保自己活命的动作先!!!
我认为第一下还是捅比较好
胳膊大腿啥的,
LZ当兵的人,血性未消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9 21:42:00的发言:</b><br/>
<br>够狠的。。。</div>
<br>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20 14:14:00的发言:</b><br/>我认为第一下还是捅比较好 </div>
<br>是啊,貌似甩棍捅的未来也很大。
打对方离我的甩棍够得着的最近的部位,呵呵,这句话比较绕口,不知我说明白了吗
持有凶器的那个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2号</i>在2009-4-20 14:42:00的发言:</b><br/>
<br>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div>
<br>上来就要人命 要不了的话 对方会玩命是真的
看什么情况咯,人家要你命的时候你就不要仁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