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 发表于 2009-4-19 14:43

如果对方有匕首的话就打拿匕首的那只手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9 14:48

<br>直接打他软肋
<br>然后马上逃跑~
<br>他在那疼就追不上你了~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4-19 15:03

还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定!

bngd 发表于 2009-4-19 15: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9 14:43:00的发言:</b><br/>如果对方有匕首的话就打拿匕首的那只手 </div>
<br>这个最好方法。要出其不意打。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19 15:40

<br>打小JJ呀
<br>
<br>虽然有点难度,但是效果很好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19 15:41

动不动就爆头,你以为是CS啊!!!你爆得起吗???搞不好故意伤害甚至过失杀人!!!敲他腿骨、手腕、肋骨就行了,别把人打死好不好???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9 17: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菜鸟</i>在2009-4-19 13:44:00的发言:</b><br/>要是没有拿凶器,打哪里 </div>
<br>打神经分布 比较多的地方&nbsp;&nbsp; 多造成些疼痛感&nbsp;&nbsp; 小腿什么的&nbsp;&nbsp;&nbsp;&nbsp;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9 18:12

看情况 能一击制胜最好

bngd 发表于 2009-4-19 18: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19 15:40:00的发言:</b><br/>
<br>打小JJ呀
<br>
<br>虽然有点难度,但是效果很好的</div>
<br>打得到就一切OK。赢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4-19 19:04

第一棍打哪里?很重要

bngd 发表于 2009-4-19 1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19 15:41:00的发言:</b><br/>动不动就爆头,你以为是CS啊!!!你爆得起吗???搞不好故意伤害甚至过失杀人!!!敲他腿骨、手腕、肋骨就行了,别把人打死好不好??? </div>
<br>对,甩棍爆头后果很严重。还是不要好。

被风吹过的虫 发表于 2009-4-19 19: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9 15:16:00的发言:</b><br/>
<br>这个最好方法。要出其不意打。</div>
<br>出其不意&nbsp; 好像很难用力到位&nbsp;

xgdy 发表于 2009-4-19 19:13

<br>用棍子是防身的,打掉敌人的武器。看他什么动静,再跳,那就要打关节了,打的不能跳为止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19 19:14

zsw68 发表于 2009-4-19 20:14

能打到那里,就打那里,竹林拳法里江的同动近取,打最近的部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第一棍打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