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9 01:16

[讨论]第一棍打哪里?

    请大家奋起投票啊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19 01:30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这要看实战中复杂的实际情况了,

日落东山 发表于 2009-4-19 02:19

一击使对方丧失再战能力应该是最佳选择吧。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4-19 05:25

<br>对&nbsp; 看实际情况吧。。。。。
<br>对方先出刀&nbsp;&nbsp; 和&nbsp;&nbsp;&nbsp; 你转身就跑 然后出棍 肯定打的位置不一样!

bngd 发表于 2009-4-19 06:16

<br>应该先打手。

topbad 发表于 2009-4-19 09:15

随机应变 见机行事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19 10:09

用BHX-1,直接爆头。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9 10:17

<br>擒敌先擒王
<br>哪个叫得最凶的第一棍就打他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4-19 11:26

<font size="6">没有固定的目标的,主要看你当场的反映,说不定你自己打自己呢</font>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19 11:53

<br>LZ最近是不是受刺激了 怎么老问这些攻击和防卫性的问题!
<br>打那是看环境 对方 个人情况决定

johnson 发表于 2009-4-19 12:09

最好暴头,或者直接杵脸部,基本一下解决战斗

zxcv111488 发表于 2009-4-19 12:13

看情况而定...

Hx 发表于 2009-4-19 12:17

看情况,不过我喜欢爆头..打完跑路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19 13:4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4-19 12:17:00的发言:</b><br/>看情况,不过我喜欢爆头..打完跑路 </div>
<br>你打过爆头吗?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4-19 13:44

要是没有拿凶器,打哪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第一棍打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