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第一棍打哪里?
请大家奋起投票啊 <br><br>
<br>
<br>
<br> 这要看实战中复杂的实际情况了, 一击使对方丧失再战能力应该是最佳选择吧。 <br>对 看实际情况吧。。。。。
<br>对方先出刀 和 你转身就跑 然后出棍 肯定打的位置不一样! <br>应该先打手。 随机应变 见机行事 用BHX-1,直接爆头。 <br>擒敌先擒王
<br>哪个叫得最凶的第一棍就打他 <font size="6">没有固定的目标的,主要看你当场的反映,说不定你自己打自己呢</font> <br>LZ最近是不是受刺激了 怎么老问这些攻击和防卫性的问题!
<br>打那是看环境 对方 个人情况决定 最好暴头,或者直接杵脸部,基本一下解决战斗 看情况而定... 看情况,不过我喜欢爆头..打完跑路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4-19 12:17:00的发言:</b><br/>看情况,不过我喜欢爆头..打完跑路 </div>
<br>你打过爆头吗? 要是没有拿凶器,打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