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哥戴的面具是不是得考虑摘下来
我们北方人指着鼻子就骂了,过一会就上脚了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我一个都没有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第一类人在公司招过一个,差点把整个团队搞垮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11-17 22:40
麻蛋总赶脚杂谈里有人在暗恋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受迫害症........
哎妈,被你发现了。。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1-18 01:04
搜一个叫干蒸烧卖的,还有几个ID,都是截图挑事的...
其实还有个人,我看得出来主要是针对他的。就混在这里边。哈哈
暗黑之忍 发表于 2015-11-18 18:48
其实还有个人,我看得出来主要是针对他的。就混在这里边。哈哈
求PM
以后躲着点...
我就是游侠说的是这种人!!
。。。。开玩笑,我很纯洁的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1-17 15:08
论游侠的好脾气是怎样练成的
被漂亮妹纸打出来的,明白了不!年轻人!
雨夜孤行 发表于 2015-11-18 19:44
被漂亮妹纸打出来的,明白了不!年轻人!
好吧懂了
这是一个和谐的群,一个优雅的群,一个兼容并包的群,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群。
顶老大
点赞!
常年生活在黑暗之中的人难免有些偏激,付之一笑最好。
9494
难得有这么一个洁净的环境让大家多交流的,心理阴暗的人就还是别来捣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