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酒当歌 人生几何
路边水管堆上经常写的“还我脑电波”,大概是这种人吧
这种人绝对是自己有问题
幸亏我只是个小白
顶一个 最烦这种人!!
不许扯到南方和北方这个话题上!我在中华城市吧已经见过太多吵架的帖子了
铁拳先生 发表于 2015-11-17 15:59
LOL的时候也经常碰到那些心理阴暗自暴自弃的人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我见过很多小学生!技术菜还骂人!LOL游戏术语也不懂!唉
这样的人到哪儿都不行
qwer1234 发表于 2015-11-17 15:45
好在我一条都不占~
我还巴不得能和棍友见面,面对面学习学习关于甩棍的知识呢,搞不好哪个大神还能教我几 ...
以后我教你赚金币,学费10金币一个月
这是又发生什么事了么 谁能透露点内幕
顶游侠!杂谈环境需要大家维护。
本帖最后由 华南城囍 于 2015-11-17 19:03 编辑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11-17 15:02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重要?和谐!月色远山 , 以前我赚金币那会想的个办法,回复别人时语气故意比较冲,那样引起别人注意,就能和别人吵起来,我乘机多赚点金币,看得出来,伤害到你的内心了,你发那帖子时我心里很明白,指的就是我,我也觉悟了,不能为了一点金币弄的论坛里到处火药味,我现在金币也知足了,也不会再干那傻事了,月色远山,是我错了,虽然我还未成年,但我也不会拿这个当理由,我也借这个机会向你道歉,原谅我吧,咱们还是好棍友。
赞成支持老大
这是啥情况把游大刺激了一下!
两极分化 发表于 2015-11-17 16:54
是说我吗是说我吗,我有被害妄想症吖。
你的被害妄想症的发病原因就是前段时间觉得大家都在补你的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