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11-17 15:38
我勒个去,这完全是讹人呐!!!那个,过后你告诉我一声好使不,要是好使的话,我也讹一个!
不知道,我怕金币都扣到你那了。。。
binzi 发表于 2015-11-17 15:45
不知道,我怕金币都扣到你那了。。。
我靠。这么危险,那算了哈!我啥也没说啥也没说……
留一些“个性鲜明”的刺激一下也是不错的。
LOL的时候也经常碰到那些心理阴暗自暴自弃的人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惨了,我怎么全具备了
这种极品货色估计也少的很哦~~坚决封杀~!
喜欢和平,和平万岁,捣乱者一律拉出去重击50海军棍!(得用26寸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这种人不仅论坛里,在哪都混不好
我觉得楼上这些人都要害我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好可怕
啥样的人都有吧,这就是个小社会
我顶~~~~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是说我吗是说我吗,我有被害妄想症吖。
单就个人所经历事情来说,非常同意游侠的话,有事情可以好好沟通,不要老是有点事情就上纲上线,混个坛子而已,除了来买几根棍子,不就图个开心愉快吗?
龙生九子、一样的五谷养百样人,求大同存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