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之忍 发表于 2015-11-17 20:35

知道是谁,我懂得~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5-11-17 21:02

有这种人???

暗黑之忍 发表于 2015-11-17 21:09

我觉得还有一点,别再论坛上装老大装老资格,无非是混的早了点而已,别动不动小学生小学生的,你才多大啊?都是同龄人,我平时单位说话都是老子老子的,在论坛上也很虚心,因为不懂的东西多,再加上自己来得晚。
我平时是个脾气很直的人,从我发的帖子上能看出来,俺们上边有人!所以经常得罪人,现实中,再加上我是天平座,看不惯不公平的事,有什么别人不敢说的,我敢站出来说,但是人吗,一般都不会把人往死里得罪,别动不动说别人小学生,小孩的,不一定谁是小孩呢!老子也是快奔四毛的人了,我们这区长逼急了我还不鸟他呢!
但是虚拟现实中,还是和气一点,谦虚一点好,莫装逼,装逼被雷劈。我现实里装逼那是我知道不会被雷劈,网上大家都是朋友,无非就是观念不同而已,而不是现实中有真实利益关系的事。汽车之家论坛我一人在某国产车区里喷了一群说日本车的,喷的他们哑口无言!
我就一句话,大家都是文明人,你能用你的理论说服我,说的我哑口无言没法反驳那是你本事,但是动不动就骂人或者说别人是什么什么的,那不是有能耐的表现,你能一个脏字不吐让对面还气急败坏无法反驳那才叫牛逼!

手无寸铁小炮灰 发表于 2015-11-17 21:34

赞同

刘先生 发表于 2015-11-17 21:34

我倒是有个建议。
不要封ID,我反而觉得这也是个乐趣,时不时让咱看看这种人秀个下限。
一潭静静的水看久了也乏味,只要事态在管理员控制的范围,适当制止一下,然后让咱看看他的笑话嘛!
孔乙己一进了咸亨酒店,店里客人的兴致不也高了么?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11-17 22:40

麻蛋总赶脚杂谈里有人在暗恋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受迫害症........

小北京 发表于 2015-11-17 23:18

这说的不就是我吗?完了完了,我要完啊w(°o°)w

ghf331 发表于 2015-11-17 23:40

支持游侠的观点,最讨厌那种过河拆桥的类型,自己想换棍子时往死里水,棍子到手了,酸不拉几发帖,说别人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1-18 01:04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11-17 15:39
游侠被啥事激怒了~~~这么严重!!!

搜一个叫干蒸烧卖的,还有几个ID,都是截图挑事的...

艾登·皮尔斯 发表于 2015-11-18 02:01

概括就是中二病晚期and被害妄想症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5-11-18 08:28

这里的管理真的很宽松。

岳土哥 发表于 2015-11-18 08:30

老大威武!!!!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11-18 09:40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11-18 01:04
搜一个叫干蒸烧卖的,还有几个ID,都是截图挑事的...

原来是酱紫~~~我去看看

kcb 发表于 2015-11-18 09:53

药不能停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5-11-18 10:05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11-17 18:34
月色远山 , 以前我赚金币那会想的个办法,回复别人时语气故意比较冲,那样引起别人注意,就能和别人吵起来 ...

小伙子,谢谢!现在看来,当时我发那帖子也算是矫情了,想来根本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我若是不去翻看帖子,根本就想不起来你说的是啥……不管您是 有心还是无意的,事情也早就过去了,本就不是什么大事儿,你不说我都忘了,同在一个坛子里,咱爷们儿还是棍友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声明:以下类型的人不适合待在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