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 发表于 2015-8-31 09:10

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07:25
有蚂蚁出门带什么警甩

警甩属于警械,质量再渣也是管制的

鬼。 发表于 2015-8-31 09:12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21
这个真不知道兄台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吗

准备拿蚂蚁当垫脚石出名,结果惨遭反杀,现在连影都没了

大波播 发表于 2015-8-31 10:02

鬼。 发表于 2015-8-31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甩属于警械,质量再渣也是管制的

警务相关的东西我都略有了解,不用朋友教了。警甩 铐子我都有 没带出去过,收藏呗

鬼。 发表于 2015-8-31 10:23

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10:02
警务相关的东西我都略有了解,不用朋友教了。警甩 铐子我都有 没带出去过,收藏呗

然而收藏着有什么用。。。我还是觉得实用的东西好

冷风吹 发表于 2015-8-31 10:52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09
这是个聪明的孩子

谢谢夸奖

大波播 发表于 2015-8-31 13:29

鬼。 发表于 2015-8-31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然而收藏着有什么用。。。我还是觉得实用的东西好

这话也不能这样讲,杂谈里很多棍友有很多棍,都买来用的?有实用 有收藏没什么不好

狮子 发表于 2015-8-31 15:21

这棍子   哈哈无语了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8-31 15:55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1:54
在我印象中,这是07年左右就一直有的假货
很霸气啊,经久不衰的假货

所言极是!假货能这么经久不衰,也是够“难得”啦!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1 18:41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8-31 15:55
所言极是!假货能这么经久不衰,也是够“难得”啦!

人怕出名猪怕壮

鬼。 发表于 2015-9-1 00:10

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13:29
这话也不能这样讲,杂谈里很多棍友有很多棍,都买来用的?有实用 有收藏没什么不好

是啊,我只能代表我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大家

小小小小小子 发表于 2015-9-1 00:50

长见识了,哈哈

乌启楼 发表于 2015-9-1 10:37

这个是临沂产的吧批发价好像18块,市场零售25-100不等

木仓 发表于 2015-9-1 20:16

xuewenku 发表于 2015-9-1 10:37
这个是临沂产的吧批发价好像18块,市场零售25-100不等

哇兄弟知道的真么清楚,有内幕?

niankeke 发表于 2015-9-2 10:10

抹上油,更爽滑

中国龙 发表于 2015-9-2 16:04

这就叫"蚂蚁”甩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真蚂蚁”甩棍在此,希望大家能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