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07:25
有蚂蚁出门带什么警甩
警甩属于警械,质量再渣也是管制的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21
这个真不知道兄台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吗
准备拿蚂蚁当垫脚石出名,结果惨遭反杀,现在连影都没了
鬼。 发表于 2015-8-31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警甩属于警械,质量再渣也是管制的
警务相关的东西我都略有了解,不用朋友教了。警甩 铐子我都有 没带出去过,收藏呗
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10:02
警务相关的东西我都略有了解,不用朋友教了。警甩 铐子我都有 没带出去过,收藏呗
然而收藏着有什么用。。。我还是觉得实用的东西好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09
这是个聪明的孩子
谢谢夸奖
鬼。 发表于 2015-8-31 1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然而收藏着有什么用。。。我还是觉得实用的东西好
这话也不能这样讲,杂谈里很多棍友有很多棍,都买来用的?有实用 有收藏没什么不好
这棍子 哈哈无语了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1:54
在我印象中,这是07年左右就一直有的假货
很霸气啊,经久不衰的假货
所言极是!假货能这么经久不衰,也是够“难得”啦!
赫连培鑫 发表于 2015-8-31 15:55
所言极是!假货能这么经久不衰,也是够“难得”啦!
人怕出名猪怕壮
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1 13:29
这话也不能这样讲,杂谈里很多棍友有很多棍,都买来用的?有实用 有收藏没什么不好
是啊,我只能代表我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大家
长见识了,哈哈
这个是临沂产的吧批发价好像18块,市场零售25-100不等
xuewenku 发表于 2015-9-1 10:37
这个是临沂产的吧批发价好像18块,市场零售25-100不等
哇兄弟知道的真么清楚,有内幕?
抹上油,更爽滑
这就叫"蚂蚁”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