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尼玛假的也太不专业了。。
边缘 发表于 2015-8-30 12:03
这样的假货是骗不到坛里兄弟的
能摸爬滚打找到这个论坛的人少不了在盗版棍子那里交一次学费的。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2:07
所以人家才接着用这个商标啊,互不冲突不是
你以为人人都知道我大蚂蚁团队吗
知道正品蚂蚁的人真的不多,就像以前我看那烂大街的迷彩盒就以为那是正品野人谷。
对,我首次看甩棍就是这垃圾货,还发帖咨询的,还好我机智
为毛不自己取个名字。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真有这种尾盖?
照片来了,看看吧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20:32
照片来了,看看吧
哇哦 看见了谢谢啊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39
能摸爬滚打找到这个论坛的人少不了在盗版棍子那里交一次学费的。
这是吃一堑长长一智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40
知道正品蚂蚁的人真的不多,就像以前我看那烂大街的迷彩盒就以为那是正品野人谷。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正品不出手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2:13
我是静寂的兄弟,静心
其实少了三个字,宝颗粒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8-30 19:45
对,我首次看甩棍就是这垃圾货,还发帖咨询的,还好我机智
这是个聪明的孩子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8-30 12:43
这种尾盖是老3代时期大熊理解错误后的产物,毫无美感可言。GAS时代就取消了。结果假货商还坚持不懈做下来。 ...
现在连DX都不加了,直接称呼。。。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8-30 19:52
为毛不自己取个名字。
因为质量不行,宣传又不给力,所以不借助蚂蚁的名气根本就卖不出去,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13:11
蚂蚁的都有防伪,只要是从杂谈这里的代理手上拿的货就不用担心,其他人就不好说了。刚刚贴吧里有个棍友跟 ...
那么问题是。。。重机有17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