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的小蝴蝶 发表于 2015-8-30 19:39

这尼玛假的也太不专业了。。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39

边缘 发表于 2015-8-30 12:03
这样的假货是骗不到坛里兄弟的

能摸爬滚打找到这个论坛的人少不了在盗版棍子那里交一次学费的。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40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2:07
所以人家才接着用这个商标啊,互不冲突不是
你以为人人都知道我大蚂蚁团队吗

知道正品蚂蚁的人真的不多,就像以前我看那烂大街的迷彩盒就以为那是正品野人谷。

冷风吹 发表于 2015-8-30 19:45

对,我首次看甩棍就是这垃圾货,还发帖咨询的,还好我机智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8-30 19:52

为毛不自己取个名字。

鬼吹箫 发表于 2015-8-30 20:26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20:32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真有这种尾盖?

照片来了,看看吧

木仓 发表于 2015-8-30 21:04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20:32
照片来了,看看吧

哇哦 看见了谢谢啊

木仓 发表于 2015-8-30 21:04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39
能摸爬滚打找到这个论坛的人少不了在盗版棍子那里交一次学费的。

这是吃一堑长长一智

木仓 发表于 2015-8-30 21:05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40
知道正品蚂蚁的人真的不多,就像以前我看那烂大街的迷彩盒就以为那是正品野人谷。

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正品不出手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06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8-30 12:13
我是静寂的兄弟,静心

其实少了三个字,宝颗粒

木仓 发表于 2015-8-30 21:09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8-30 19:45
对,我首次看甩棍就是这垃圾货,还发帖咨询的,还好我机智

这是个聪明的孩子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1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8-30 12:43
这种尾盖是老3代时期大熊理解错误后的产物,毫无美感可言。GAS时代就取消了。结果假货商还坚持不懈做下来。 ...

现在连DX都不加了,直接称呼。。。

木仓 发表于 2015-8-30 21:11

东东爱甩棍 发表于 2015-8-30 19:52
为毛不自己取个名字。

因为质量不行,宣传又不给力,所以不借助蚂蚁的名气根本就卖不出去,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1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13:11
蚂蚁的都有防伪,只要是从杂谈这里的代理手上拿的货就不用担心,其他人就不好说了。刚刚贴吧里有个棍友跟 ...

那么问题是。。。重机有17的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真蚂蚁”甩棍在此,希望大家能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