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就有卖,有供便有需,不足为奇。
相比假蚂蚁我更爱仿警甩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这个在阿里巴巴上一搜一大把
这个假蚂蚁,某电商网站还有卖
幸好找到了组织,希望那些还没找到组织的朋友尽快找到,假货是封杀不了了,不过进入组织的人越多,买假货的人就越少。
网上假的太多,唉
我有个这样的古董假货
小地摊
话说我第一次买蚂蚁如果不是运气好上了论坛,估计也会上这个当
哈哈,china,不多说
跟野人谷的包装如出一辙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13:17
我都很想见识一下自动解锁的重机啥样子
大家都想看看是什么样子的
朔月 发表于 2015-8-30 16:15
跟野人谷的包装如出一辙
咳咳 这个直接暴露了某些商家可不好哦
天涯欧阳锋 发表于 2015-8-30 13:52
有买就有卖,有供便有需,不足为奇。
你这句话让我想起了没有买卖 就没有杀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