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生 发表于 2015-8-30 13:54
相比假蚂蚁我更爱仿警甩
出门就被抓
隔壁老胡 发表于 2015-8-30 14:17
这个在阿里巴巴上一搜一大把
那倒没有,都是YRG的,还是带S的那种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06
其实少了三个字,宝颗粒
哈哈,你才是宝颗粒,还逍遥丸呢
华南城囍 发表于 2015-8-30 19:39
能摸爬滚打找到这个论坛的人少不了在盗版棍子那里交一次学费的。
是啊,我就交了一次
风向标 发表于 2015-8-30 20:32
照片来了,看看吧
这是古董级的东西啊。。。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11
因为质量不行,宣传又不给力,所以不借助蚂蚁的名气根本就卖不出去,
知道猎豹甩棍的故事吗
砸牌子来的
ae861004 发表于 2015-8-30 21:04
这是吃一堑长长一智
对,也是个过程。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4
是啊,我就交了一次
你的第一根棍子啥?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5
知道猎豹甩棍的故事吗
这个真不知道兄台可以详细描述一下吗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8-30 21:18
砸牌子来的
可惜有论坛的火眼金睛看着 估计是砸不了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么问题是。。。重机有17的吗。。。
当然有啊!
山寨版
都是入门交的学费哈哈哈
鬼。 发表于 2015-8-3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门就被抓
有蚂蚁出门带什么警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