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2 11:14:44的发言:</b><br/>
<br>可是我有折刀玩啊~~~嘻嘻~~反正我看上去对别人构成不了威胁,不会伤风化的~</div>
<br>不伤风化,也要小心不要伤自己的手啊。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2 10:03:40的发言:</b><br/>瘀血在里面很难消的 </div>
<br>用针挑穿就OK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2 12:25:45的发言:</b><br/>
<br>用针挑穿就OK啦</div>
<br>还要过段时间结巴了它自己会脱落的
要熟悉棍子特性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2 12:25:45的发言:</b><br/>
<br>用针挑穿就OK啦</div>
<br>还是不要挑为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2 12:25:45的发言:</b><br/>
<br>用针挑穿就OK啦</div>
<br>我是不敢挑。。。。
磨合一下吧,都需要这样的
多练练,希望不要第二次被夹。呵呵
估计楼主是被夹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