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的事,呵呵,我也被夹过。很久很久以前。
上图~棍子的diy效果~最重要的是手指的效果~~~·
果然很衰,不是棍衰是人衰啊
<br>good!!!!!
<br>bucuo!!!!
<br>哦哈哈 看到上面的兄弟回答挺幽默的
<br>
<br>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被夹到滴..就是拧打击头...带子缠多了难拧..
<br>
<br>所以就使劲...一使劲一级就自动解锁了- - 当时就郁闷 这gas怎么不如传闻中滴- -
<br>
<br>大拇指就随着惯性往下压- - 卡在一级上..一级锁的死死的 二级却自动解锁了- -
<br>
<br>自认倒霉勒..
<br>
<br>新棍子却似不需要怎么diy 我就缠了止汗带 刚卡加勒垫子 打击头缠上带子再粘上502..够牢固 哈哈
<br>
<br>确实那新棍子手把上味道忒难闻..跟那些劣质鼠标垫一个味- - (其他兄弟别丢鸡蛋砸我)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鸡蛋</i>在2009-4-10 22:01:25的发言:</b><br/>不知道是怎么夹的,想像不出来。 </div>
<br>应该是弄棍头时解锁夹到了,之前我也夹过
LZ运气真好啊 哈哈
<br>
<br>
<br>
<br> 甘肃棍友发来贺电,
<br>
<br>
<br> 迩和迩的新棍棍还没默契,
多练就可以了。。
<br>呵呵 嘿嘿 哈哈
我也被夹过,很痛的。
夹夹更健康
<br>下次注意了
<br>
<br>意外意外~~~玩棍子比较少受伤的
怎么会被夹?有这么大的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