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4-10 20:32:54的发言:</b><br/>蓝色星光广告做得可以呀,论坛的任务可不是这么完成的 </div>
<br>是啊 这样是不对的
<br>刚开始玩都这样,甩太重怕伤棍子
<br>哈哈
晕,这样也能伤到你?服了!
呵呵,下次DIY的时候要小心点了。
<br>我还以为楼主打错字
<br>把帅 打成 衰
好好练习下。。。。。。。。
这都行?....怎么甩的哦...
不知道是怎么夹的,想像不出来。
楼主是收棍的时候卡到的吧?
怎么会这样,想象不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0 21:33:38的发言:</b><br/>
<br>我还以为楼主打错字
<br>把帅 打成 衰</div>
<br>
平放 就不回这样了啊
呵呵,果然是新手,居然会被夹到
lz是新来的呀<br/>欢迎<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