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肿了 抹上云南白药也不大管吧
<br>爱好运动的人磕磕碰碰是常有的事。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69bac2">使用不但,小心喽!!!</font>
没事刚开始很痛的,过几天就好了。
我以前也给夹过很疼那
哈哈,跟楼主差不多的经历 ,我也是没拿好,突然滑下来,差点夹住手了
LZ该庆幸,那是棍而不是刀~~~这就是棍的好~~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1 10:50:22的发言:</b><br/>LZ该庆幸,那是棍而不是刀~~~这就是棍的好~~哈哈 </div>
<br>估计没人敢那样握刀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1 10:50:22的发言:</b><br/>LZ该庆幸,那是棍而不是刀~~~这就是棍的好~~哈哈 </div>
<br>这也是甩棍好处之一。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4-11 8:51:55的发言:</b><br/>夹肿了 抹上云南白药也不大管吧 </div>
<br>有点止痛的作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1 13:01:22的发言:</b><br/>
<br>估计没人敢那样握刀把~</div>
<br>新手,很难说哦
真神奇........夹到手指了?额....以后我也注意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as9999</i>在2009-4-11 14:57:15的发言:</b><br/>真神奇........夹到手指了?额....以后我也注意一下 </div>
<br>不注意的话,你也有可能被夹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1 13:01:22的发言:</b><br/>
<br>估计没人敢那样握刀把~</div>
<br>偶不会握刀,不知道啊~~~
原来不是那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