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 发表于 2009-4-11 19:54

<br>来个GAS18
<br>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1 20: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4-11 10:32:20的发言:</b><br/>16还觉的长的话,那么就不要选择甩棍了。 </div>
<br>酷棍不错,呵呵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1 20: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1 19:21:56的发言:</b><br/>
<br>详细的不清楚,但是算起来是20多厘米吧</div>
<br>好短的棍子啊,是什么锁定的?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2 10:10

老莫的棍子都是滚珠锁定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4-12 11:09

GAS18还是比较不错的

喵喵 发表于 2009-4-12 11:09

<br>强烈建议买58~~~

bngd 发表于 2009-4-12 11: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2 11:09:51的发言:</b><br/>
<br>强烈建议买58~~~</div>
<br>那就再等等。

csb42 发表于 2009-4-12 11:46

我自己还是倾向于21,这个尺寸最好!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2 13: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4-12 11:46:03的发言:</b><br/>我自己还是倾向于21,这个尺寸最好! </div>
<br>对 而且还是要GAS的标准21寸长度的最好

走走 发表于 2009-4-12 13:24

<br>棍子还是放在包里比较携带。

bngd 发表于 2009-4-12 13:57

楼主看了大家意见决定买了没有?还是已经买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2 14: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sb42</i>在2009-4-12 11:46:03的发言:</b><br/>我自己还是倾向于21,这个尺寸最好! </div>
<br>我反而觉得18比21好,便携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13 21: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ulichj</i>在2009-4-5 13:39:00的发言:</b><br/>
<br>我也同LZ一个问题。我是女生,个子不高,想买个甩棍防身,高人有什么推荐的吗?
<br>网上的甩棍种类太多,价格也很悬殊,不知怎么下手呢。
<br>谢谢。</div>
<br>&nbsp;&nbsp;&nbsp; 女生拿这个东西不妥吧 ,你难道像男骇子一样的性格吗。

John暗战 发表于 2009-4-13 21:59

&nbsp;&nbsp; 这个东西正如前面几位说的,太短了有失棍子本身的显性。最短还是不要短过21。。实在嫌别扭你跨在腰带上也可。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13 22:00

860的家具我没有用过,800不错,就是锁定太好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想入棍,请给个建议